数学本科在读,绩点3.6,雅思还没有学,想去英国读精算师专业,要求有统计学背景吗?

数学本科在读,绩点3.6,雅思还没有学,想去英国读精算师专业,要求有统计学背景吗?

由 解同学 于4年前 提问老师已回复

杨晶晶老师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 于 4年前回复

曼彻斯特大学msc actuarial science 精算学:该项目涵盖了所有数学技术,特别是对现代精算师尤为重要的概率和统计技术。该课程可以豁免cs1, cs2 ﹙actuarial statistics精算统计﹚ and cm2﹙actuarial mathematics精算数学﹚。本科数学相关专业,含大量数学课程。雅思总分6.5,写作6.0,其它单项不低于5.5。学费:£21,500
南安普顿大学msc in actuarial science 精算学: 该项目将为学生提供密集而连贯的精算学专业课程,学生会进行相关案例研究,且豁免cs1, cs2, cm1, cm2, cb1, and cb2考试。本科数学、统计学、经济学相关背景。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学费:£18,812
我要提问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