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做兼职是否需要什么特殊的手续?需要缴税吗?哪里可以获得打工信息?

在英国做兼职是否需要什么特殊的手续?需要缴税吗?哪里可以获得打工信息?

由 叶同学 于4年前 提问老师已回复

杨晶晶老师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 于 4年前回复

一般来说持有6个月以上学生签证的学生是可以打工的(也就是TIR4学生签证),那平时每周最多20个小时,在假期中其实也是可以全职工作的,也无需另外去申请许可。但对于学习时长在6个月以内的学生,或者持有的是SVV签证类别的学生是不可以兼职或者打工的。在国外利用假期工作的机会还是蛮多的,像餐厅、教学、市场营销、办公室工作,像圣诞节、复活节这样的节假日里,很多商店会在橱窗张贴招聘广告,你也可以通过学校的service office 和job center获得兼职信息,也可以把你的求职意向告诉你的朋友、老师或者房东,他们了解到一些信息也会使你更容易找到一份工作。如果找到兼职需要向当地的benefits agency(福利机构)申请National insurance number ,这个号码主要用于统计你的收入总额,作为纳税的依据。
我要提问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