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和西蒙菲沙大学哪个好?我要读文科,不是读商科。听说国王是小班教学,西蒙菲沙好像名气更大?

加拿大留学,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和西蒙菲沙大学哪个好?我要读文科,不是读商科。听说国王是小班教学,西蒙菲沙好像名气更大?

由 冷同学 于3年前 提问老师已回复

杨晶晶老师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 于 3年前回复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西蒙菲沙大学,麦考林杂志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第一的学校,位于温哥华的本拿比。是全球Top50的年轻大学之一。其Beedie商学院是受到AACSB和EQUIS双重认证。文学院也很不错,录取相对商学院要简单些。如果你的雅思成绩达不到6.5分,可以通过FIC菲莎国际学院申请双录取,在FIC读一年UTPII in Art & Science的预科课程,第二年进入SFU文学院。
Kings University College,Western University 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西安大略大学是加拿大排名前十的研究类大学,除了主校区之外,还有三个下属的国王学院,布雷舍尔女子学院,休伦学院。国王学院位于主校区旁,开设的专业相对主校区来说要少一点。可以共享西安大略大学的教学设施,小班授课。常规文理学院的专业都有开设。但毕业颁发的证书是西大国王学院。申请要求提供二本线的高考成绩,如果雅思没有达到6.5分,可以通过西大合作的语言中心提供双录。
我要提问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