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大三了,打算毕业后申请休斯敦大学硕士,请问休斯敦大学读研怎么样?

我今年大三了,打算毕业后申请休斯敦大学硕士,请问休斯敦大学读研怎么样?

由 包同学 于3年前 提问老师已回复

杨晶晶老师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 于 3年前回复

休斯敦大学位于全美的第4大城休斯敦〈Houston〉,位于德州〈Texas〉的东南部。据立思辰留学介绍:休斯敦大学在地理位置上与休斯敦市中心相去不远,在学校的官方网站的一句〈UH is minutes to downtown Huston〉看似一句玩笑话,却也道尽了UH在美国发展史上的重要使命。简单的说,休斯敦大学的学生必须在他们就学时就要学着去接触多民族文化所带来的冲击。休斯敦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种族最多样化的大学之一 。而邻近全美的第3大港,UH的学生也似乎比其它地区的学生更早社会化。
UH的学生平均在他们2年级时就会有他们的第一份实习工作〈Internship〉,而根据官方网站的资料:UH的学生将近8成在毕业后的3个月能够在休斯敦找到工作,而其中有7成的学生在任职后薪水会高于国家标准〈national average〉。
2018年6月19日,教育部办公厅批准湖南大学与美国休斯敦大学合作举办理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终止办学。
我要提问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