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问答

  • 由 和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请问英国萨里大学里有我喜欢的物理科学学院吗?打算过去留学

    目前萨里大学共有4个学院:艺术与人文科学学院,商业、经济与法学院,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院,健康与医学院。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目前斯特林大学心理学研究生奖学金: 名额:5人,1000英镑。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 由 迟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决定去英国留学,考虑到钱的问题,我打算尽力拿奖学金读书,请问下英国这所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奖学金如何?

    其亚非学院不向学习本科课程的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学习补助只面向英国学生。在研究生课程上,学院提供国际学生学习补助(SOASBursary)和奖学金(SOASResearchStudentFellowship)。另外,学习授课型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也可以申请其他的奖学金。 希望能帮助到你,如有其他疑问或需求,可随时与我联系哦!

  • 由 武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有去英国留学的想法,现在想问下英国约克大学硕士难申请吗?

    英国约克大学硕士不太难。学校硕士申请要求是相关专业本科成绩80分以上,有些学院要求85分。英国约克大学硕士申请条件:对于国内的申请人来说,授课式研究生(Taughtpostgradue)的要求是相关专业本科成绩80分以上,有些学院要求85分。如果要申请研究型课程如MRes,MPhil或PhD,申请人除了要在本科成绩达到80分外,还需要:成绩平均分达到80分的硕士学位或者是有十分丰富的研

  • 由 杨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打算和朋友一起去英国留学,现在想问下伦敦艺术大学本科好申请吗?

    对于难易程度来说,还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判断。一般要求:高中以及上的学历;再者有一定的美术基础;对雅思的要求分数为5分,托福的分数为500分,机考底线为173分。对于艺术专业的同学,要求有专科或者本科二年级的学历,英国HND或ND、FD证书;同时有艺术设计类相关基础;提交相应专业的作品集;雅思6.0分/托福550分/托福机考213分。

  • 由 莫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我想了解一下英国留学专业选择时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吗?

    1、选专业前,不必考虑每一种专业 几乎每所大学都会开设几百个专业,我们虽然对很多专业不甚了解,但是也没有必要每一个专业都去了解然后挑选出适合自己的专业。当然了,如果知道自己对某些方面的专业比较感兴趣,可以挑选出相关的专业来详细分析,最好确保毕业后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又能保证可以拿到合适薪资水平。 2、选择并不擅长的领域专业 这一点是留学生们常发生的情况,我们都知道,多数学生为了毕

  • 由 孟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中国的大专生是否可以申请LJMIU的硕士研究生呢?入学条件是什么样的呢?

    依据UKNARIC的规定,中国的大专学历与英国的DipHE等同。持有大专学历的中国学生,在有一定工作经验或附加学术资格的条件下,是可以申请LJMU的硕士研究生的。但是不同的学院或专业对申请人的要求有所不同。例如,对于工作经验年限的要求就会随着专业的不同而变化。您想申请哪个专业,以及您的背景实力如何,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您可以联系我详细的了解一下。

  • 由 廉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请问赫特福德大学的国际商务硕士怎么样?入学要求是什么?

    赫特福德大学的全球商业硕士学位是国际商学院联盟(IBSA)双硕士学位课程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你将在两个国家学习,并在两个备受尊敬的学校获得两个高含金量的硕士学位(其中一个可能是MBA哦~),而且你将在这改写人生的一年里获得显着的职业优势。 第1学期,在你从六个专业方向中做出选择之前,你可先在赫特与我们一起学习一系列强大的核心科目,你在加入我们时就已确定你的专业方向。每一门课程都

  • 由 蔡同学 6个月前 提问

    弟弟现在读大三,毕业后想去英国的利兹大学读研究生,请问申请需要语言达到多少?

    授课型项目语言要求: TOEFL要求:92分以上,听力+阅读不低于21分,口语不低于23分,写作不低于22分 IELTS要求:6.5分以上,单项均不低于6.0分 PTE要求:64分以上,单项均不低于60分 研究型项目语言要求: TOEFL要求:87分以上,听力+阅读不低于20分,口语不低于22分,写作不低于21分 IELTS要求:6.0分

  • 由 管同学 7个月前 提问

    想送儿子去中央兰开夏大学留学,了解一下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入学要求都有些什么?

    目前中央兰开夏大学入学要求 申请者除了达到课程学术入学要求外,还必须证明其英语口语和书面写作的能力,学校才会考虑是否录取该申请者。中央兰开夏大学雅思 本科课程:最低分数为6.0。 某些学位课程,如传媒类、护理、助产士等,对英语成绩的要求更高。 研究生课程:6.5-7.0。 托福 托福ibt要求:80分 外加–写作英语测试

  • 由 全同学 7个月前 提问

    我想了解一下英国贝尔法私女王大学的金融专业,有一些什么资料是在线提供的,录取要求有哪些?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金融学理科硕士申请,要求学生已获金融学、经济学、数学、工程学等相关专业的二级乙等以上荣誉学士学位(平均成绩达50分以上);2、或获得同等水平的教育证书。提供有效的TOEFL考试成绩(网考90、或笔考575以上)或雅思考试成绩(6.5以上,单科均在5.5以上),如果语言成绩不达标可以申请双录取。申请书、大学信息,和大学成绩单、英语能力证书、个人陈述这些都是需要在线提供的。

  • 由 易同学 7个月前 提问

    请问英国爱丁堡大学硕士申请都有哪些?雅思成绩要求高不高?

    目前爱丁堡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商科:要求985/211院校背景,均分至少85+,申请时要带7.0以上的雅思成绩,单项不低于6.5,热门专业最好有700+的GMAT分数。 非商科:985/211背景的学生,均分需达到80+,双非学生需达到85+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 由 齐同学 7个月前 提问

    我想了解一下布里斯托大学的影视专业有什么特色?录取需要什么条件?

    布里斯托大学的影视电视专业课程名称(英文):MAinFilmandTelevisionProduction课程提供了专业的屏幕节目制造的过程当中所需要的最基础的知识,由众多的版块构成。该课程针对的是对那些屏幕电影制作感兴趣的人,但是前提是必须有坚实的专业基础作背景。入学要求:语言成绩:雅思要求6.5分,小分不低于6.5。平均分:80分以上。

  • 由 曾同学 7个月前 提问

    请问申请英国留学在哪些情况下学位押金可以退?

    1、因学校的原因无法保证学生顺利入读; 2、因个人、家庭的事故、病故导致无法按时入学,如疾病,并需要出具相关的医疗证明; 3、签证被拒,并需要提供拒签信;(但被拒的原因是留学生留学意图作假则需个别考虑) 4、没有达到该学校offer的学术或语言要求,并且需要提供证明材料。

  • 由 颜同学 7个月前 提问

    请问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本科的申请条件是什么?目前正在准备雅思考试,不知道学校的雅思要求高不高?

    目前据我们了解,圣安德鲁斯大学本科不同的专业对学生的要求有所不同,具体如下: 语言条件:自然科学院要求学生雅思达到6.5分以上,神学院、艺术学院和医学院要求学生雅思达到7.0分以上,并且单项不得低于6.5分。 学术条件:学生可凭借IB或A-Level成绩申请,如果没有需要完成英国大学本科预科课程,其中IB总分需要达到35-38分以上,A-Level成绩在AAB-AAA之间

  • 由 方同学 7个月前 提问

    已经申请了索尔福德大学,请问这所大学offer一般多久能下来?

    目前据我们了解,根据以往经验来看,拿到索尔福德大学的offer有时候一周即可,有时要等上1到2个月。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很大程度上可以决定出结果的时间快慢。因为学校会等学生提交完整的材料之后才会开始审核处理,当然时间就会相对久一些。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 由 陈同学 7个月前 提问

    我打算计划毕业后去英国约克大学就读会计财务专业,这所院校的这个专业优秀吗?

    会计与财务管理 会计与财务管理(MScAccountingandFiniancialManagement)要求有会计、金融或者管理相关背景,特别是纯英语专业的同学不建议申请。 该课程筛选严格,提高学生会计金融方面的理论知识;善于挖掘学生管理方向的才能和潜力;扩充学生就业面。会计专业特色:为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专业知识与管理知识相结合,扩充学生将来就业面;此专业研究水平高,综合性

  • 由 盛同学 7个月前 提问

    我想毕业后去英国留学,看好了三一拉邦艺术学院,不知道一年的留学费用需要多少钱?

    英国三一拉邦艺术学院留学费用: 参考学费 15600英镑/学年起 152410元/学年起 生活费 6000-10000英镑/学年 58619-97699元/学年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 由 魏同学 7个月前 提问

    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申请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相关专业,有可能吗?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帝国理工的会计专业竞争激烈,要求很高,你有机会申请,但不知道你个人具体情况如何?如能提供更详细的信息,可以帮你更准确地建议。申请英国的学校是综合的评估一个学生是否能被录取的。主要包括毕业院校、专业、在校成绩、个人陈述、推荐信、相关的实习获奖等。

  • 由 宇同学 8个月前 提问

    想去英国留学,我想问下怎么样申请伦敦皇家音乐学院?

    伦敦RCM每年都有在伦敦、北京、上海、广州、纽约、首尔、东京、香港、新加坡和曼谷举行面试,招收具有音乐天赋的学生。

  • 由 辛同学 8个月前 提问

    打算申请去英国留学,请问布里斯托大学的影视专业有什么特色?录取需要什么条件?

    布里斯托大学的影视电视专业课程名称(英文):MAinFilmandTelevisionProduction 课程简介:该课程相比于其他英国大学开设的时间比较早,已经有近40年的历史了。课程提供了专业的屏幕节目制造的过程当中所需要的最基础的知识,由众多的版块构成。该课程针对的是对那些屏幕电影制作感兴趣的人,但是前提是必须有坚实的专业基础作背景。 课程特色:该课程在国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要
提问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