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李蓓蕾老师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详细]

在线咨询

这些留学小套路你不懂,还想去加拿大留学?

2019-12-05 10:07:54

  加拿大是一个教学质量非常高的地区,所以每年申请去加拿大留学的人在不断增多。今天立思辰留学云小编整理了几点加拿大留学误区,一起来看下吧!

  1.时间管理

  这是一项很重要的能力。乍一看合理分配时间并不很难,但是很快你就会发现有些事情所花费的时间要比你事先计划的时间多得多。

  如果学期末你有几篇小论文要交,你计划把它们留在后几个星期再完成,很可能到那时候你会发现时间根本不够,除非你提早动手。

  2.理财

  夜夜泡酒吧不仅会让你毕不了业,还会让你负债累累,下馆子、叫外卖虽然很方便,但天天如此就会令你破产。

  学会自己做饭,做好支出计划,确保你的月生活费能花满一个月。

  3.读加拿大高中,是否有利于申请大学?

  答案确实是这样的,许多家长为了让孩子能更顺利的的升入加拿大名校,选择在高中时期就送孩子去加拿大读书。

  比如,去多伦多读一年或几年的高中,申请加拿大大学的时候,就是以安大略应届高中毕业生身份了,在大学录取名额上有最大优先权,可以显着增加安大略省大学录取的成功率。

  4.加拿大大学录取规律

  加拿大大学的所有申请的原则是:先到先审核,符合条件先批准。

  也就是说如果学生递交晚了(依然在截止日期前),申请可能被拒(因为学校在看之前的申请的时候,已经完成了招生计划)或者得到录取的时间很晚,会影响到办签证的问题。

  一旦大学完成了招生计划后,即使申请人分数比较高,机会也不大了。

  这样的学生需要等是否有人不接受大学的录取,空出名额了,申请人才会有机会,所以会出现学生的申请材料递交迟了,分数很高却没有被录取的情况。

  • 上一篇 突出优势喜提卡罗尔伍德日间学校offer!

    李同学是一个很优秀并且很外向的孩子。很多国内的孩子在最初面对外国人时都会非常就紧张,即便我们一直在跟他们强调外国人都很友好,但是李同学就会很放松,在通过Skype参加学校面试时展现出了自己的个人优势,获取了招生官的青睐,被CDS录取。高中学习期间,李同学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GPA,现已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就读。

    2019-12-05 09:51:04

  • 下一篇 抓住闪光点圆梦艾伦代尔哥伦比亚学校

    因为从小就接触英语,胡同学的口语能力相较于其他孩子要更强,这就为她后面的学校面试加了分。学生家长在与我交谈得过程中就说,孩子口语虽然好,但是其他方面没有特别突出,就怕在国内继续读也不会有太好的前程。其实胡同学本身英语好是她很大的一个优势,这样在去美国读书的过程中大概会比其他英语较弱的同学适应的更快。

    2019-12-05 10:32:14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