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李蓓蕾老师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详细]

在线咨询

阿默斯特学院是否被高估?

2020-07-08 11:55:58

  阿默斯特学院是美国一所著名小型私立文理学院,成立于1821年,位于马萨诸塞小城阿默斯特,只开设有本科专业。阿默斯特学院常年居USNEWS美国文理学院排名的前三,素有“小常春藤”之称。阿默斯特学院与威廉姆斯学院、卫斯理大学常合称为“小三角学校”。

  美国总统卡尔文·柯立芝、美国国务卿罗伯特·兰辛、经济学家埃德蒙·费尔普斯(现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经济学教授)都是阿默斯特学院大学校友。

  阿默斯特学院院系

  阿默斯特学院共有30个系,系名按英文首字母先后顺序排列如下:美国研究系,人类学系,亚洲语言与文化系,天文学系,生物学系,黑人研究系,化学系,古典文化学系,舞蹈系,经济系,英语系,欧洲研究系,艺术系,法语系,地质学系,德语系,历史学系,法律、法理与社会思潮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音乐系,哲学系,物理学系,政治学系,心理学系,宗教学系,俄语系,社会学系,西班牙语系,戏院系,性别研究系。

  阿默斯特学院特色

  阿默斯特学院的师生比例一直保持在1:8,这使得每名学生都能得到教室的关切和因材施教,而学院的课程特点则是激励学生之间在课堂上互换观点,以及鼓励学生在课堂上向老师提出挑战性的问题。

  学校建校以来即致力于为有才能但却因家境平贫寒的年轻人提供教育,他们无需担心资金问题,每一名学生都可以得到学院慷慨的资助,因此,阿默斯特学院也是美国少数几个真正没有资金限制的大学。

  呕心沥血的教师、严格的教学、丰富的资源,再加上高水平的教学方式,使得阿默斯特学院一直都保持着美国顶级学校的声望。

  立思辰留学云介绍,阿默斯特学院是阿默斯特联盟协定的五所学院之一,这一联盟又叫“五学院联盟”,包括史密斯女子学院(Smith College),蒙特荷约科女子学院(Mt. Holyoke College), 汉普郡学院(Hampshire Colleges),麻省州立大学艾姆赫斯特本部(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以及艾姆赫斯特学院(Amherst College),这五所学校可以互相自由的选课。

  阿默斯特学院有许多非常优秀的毕业生,遍布各个领域,其中很多人还闪耀于世界舞台,有三人摘得诺贝尔桂冠,许多人获得普利策奖,一位全国城市联盟主席,一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好几位国家图书奖获得者,一位美国总统。

  • 上一篇 圣劳伦斯学院最新申请流程

    圣劳伦斯学院最新申请流程是什么?据了解圣劳伦斯学院坐落于美丽的千岛湖畔,拥有浓厚的文化历史氛围。圣劳伦斯学院连续多年名列安省学院前茅,也参与最新出台的中国SPP计划,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

    2020-07-08 11:50:57

  • 下一篇 你知道毕索大学offer一般多久能下来?

    毕索大学一般4周-8周发放offer,一般情况下,越早申请,效率也就越高,出结果就会越快。

    2020-07-08 14:09:13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