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李蓓蕾老师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详细]

在线咨询

华盛顿大学认可度怎么样?申请难度如何?

2020-10-16 14:17:53

  华盛顿大学是美国西海岸的第一所公立大学,作为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研究型大学,它也是闻名遐迩的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与此同时,它还是美国太平洋沿岸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华盛顿大学在国内的知名度较高,国内认可度相对来说也还不错。

  华盛顿大学申请难度

  华盛顿大学申请难度大,本科申请要求:

  语言成绩:一般要求托福成绩92分,雅思成绩7.0.而且学校提供有ESL语言课程,如果学生语言成绩达不到要求需要先就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达到要求后才可以。

  GPA:申请本科时建议学生的GPA一定要在3.0以上,低于3.0基本就与美国本科院校无缘了,不过据统计华盛顿大学本科录取学生的GPA平均已经达到了3.5。

  SAT/ACT:一般华盛顿大学录取学生的平均SAT成绩在1800分以上。

  研究生申请要求:

  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取得学士学位。

  语言成绩:和申请本科一样,托福92分,雅思7.0分为要求。可以就读ESL课程。

  GPA:华盛顿大学研究生申请对GPA无最低要求,当然申请学生GPA一定要在3.0以上。

  GRE/GMAT:华盛顿大学对于申请学生提交GRE无最低要求。

  华盛顿大学申请材料

  1、申请费:本科申请费55美元,研究生不同专业的申请费有所不同,在60-75美元之间。

  2、申请表:在线填写、提交。

  3、官方成绩单:学校官方正式成绩单,需要有学校的印章,需要附带英文翻译件。

  4、学历证明:毕业的需要提交毕业证明和学位证明,没有毕业的需要提交在读证明。

  5、推荐信:至少两封,首选学术推荐信。

  6、资金证明:需要提交金额大于华盛顿大学一年学费加生活费的资金证明。

  7、申请文书:简历、小论文、个人陈述等。

  华盛顿大学申请截止时间

  秋季入学申请截止日期是12月1日。立思辰留学云介绍,想要申请华盛顿大学的学生最好先了解各个重要的时间点,避免错过最佳申请时间。申请留学是要花费一定的时间的,而且学校部分热门课程每年申请的人数较多,可能会提前截止申请,建议大家提前半年或一年开始申请工作。

  • 上一篇 什么样的人才有资格上育空学院?

    育空学院坐落于育空地区,Whitehorse,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该校开设本科层次的学位教育,录取率达到0.948。在校学生人数2140人,是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之一!那么什么样的人才有资格上育空学院?

    2020-10-16 11:28:51

  • 下一篇 湖首大学本科申请难吗?

    湖首大学于1965年成立,是加拿大一所中型公立综合性大学,位于安大略省的桑德贝市。学校靠近五大湖之一的苏必利尔湖。大学地处市中心,拥有天然教育环境与实验室。

    2020-10-19 11:54:33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