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李蓓蕾老师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详细]

在线咨询

名校大揭底:圣劳伦斯学院到底怎么样?

2020-10-20 11:45:54

  学校建于1967年,拥有三个校区和一个独立校区,占地150英亩,是政府所属的公立学院。2017年毕业生就业率86.5%,雇主满意度100%,在安省25所学院中,该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名列榜首。加拿大顶尖学府之一“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也同样位于该城市。

  校区分布:

  Kingston校区:主校区,地理位置优越,是加拿大以前的首都。

  Brockville校区:位于千岛湖中心,环境优美,学校的艺术类专业主要在这个校区

  Cornwall校区:距离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和首都渥太华只需1个小时的车程,Cornwall是加拿大最大的物流城市,学生实习和就业会有多个选择,并且不愁找工作。

  多伦多校区-阿尔法国际学院:地理位置优越,满足学生大城市留学需求

  为什么选择圣劳伦斯学院?

  87.2%的高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安大略省第二名

  在读期间及全日制学术项目毕业后在加拿大的工作机会

  三个校区均坐落于充满活力且美丽迷人的城市里,紧邻多伦多、蒙特利尔、渥太华

  开设超过85个专业

  小班教学,拥有行业经验的教师亲自授课

  热门专业推荐

  与名校大学合作,可拿到双毕业证

  自闭症与行为科学

  工商管理学士(与Laurentian University合作)

  生物技术高级(与Queen's University合作)

  土木工程技术(与Queen's University合作)

  幼儿教育

  游戏开发技术员

  酒店与旅游管理(与美国迪士尼合作,第二学期去美国带薪实习6个月)

  音乐与数字媒体(与Queen's University合作)

  音乐戏剧-表演(与Queen's University合作)

  • 上一篇 纽芬兰纪念大学本科申请难吗?

    纽芬兰纪念大学是纽芬兰省较大的一所大学,位于纽芬兰省的圣约翰斯市,它是为了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中遇害的纽芬兰人而建立的。纪念大学于1925 年建校,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规模较大的大学,同时它也是加拿大很好的综合类大学之一,国际大学协会成员。那么纽芬兰纪念大学本科申请难吗?

    2020-10-19 17:38:21

  • 下一篇 怎么样才能申报布朗大学?

    申报布朗大学本科要求高中毕业,SAT总分达到1980分以上,TOEFL分数要求达到100分以上。申报布朗大学研究生需要四年制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未设定最低GPA分数要求,硕士项目未设定最低GRE 分数要求,一些项目会要求提供GRE科目考试或其他补充材料,TOEFL要求不低于90分,IELTS要求不低于7.0分。

    2020-10-20 14:27:04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