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李蓓蕾老师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详细]

在线咨询

众多留学生的选择,带你摸透滑铁卢大学申请!

2020-10-30 15:19:05

  滑铁卢大学是一所以研究为主的加拿大公立大学,位于安大略省的西南面的滑铁卢市。1957年,由格里·哈格博士和艾拉·湾·尼德尔斯共同创立。滑铁卢大学在国际上拥有很好的学术声誉,特别是做为北美地区第一个经认可建立数学系的大学,以及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合作办学项目的大学。那么下面立思辰留学云带你摸透滑铁卢大学申请。

  1.本科申请条件

  英语要求

  TOEFL-iBT:90分(写作和口语25分以上)。

  IELTS: 平均分7分。

  MELAB:平均分85分,每部分不低于80分,

  CAEL:平均分70;每部分不得低于60;写作口语不低于70。

  EFAS:80%。

  如申请数学学院,5.5-6.5分的雅思,64-89的托福,MELAB 75,或者CAEL 50 - 60,可以读一个学期(4个月)的语言课程ELAS,同时修读一门数学专业课微积分。

  2.必需的申请材料

  (1)OUAC105申请表

  (2)托福/雅思

  (3)高考成绩,必需

  (4)IB成绩或SAT/ACT成绩,非必需

  (5)推荐信、Essay

  (6)高中成绩单

  (7)高中毕业证/高中在读证明

  (8)资金证明

  3.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

  1、本科毕业:提供本科毕业证明相关材料和大学成绩单。

  2、托福纸考580分,机考237分,网考90分,英语口语考试45分。

  3、或雅思7.0分,有些专业要求更高(注:托福和雅思只考期中一门)。

  4.转学申请要求

  TOEFL要求90,GPA要求2.5以上,申请截止日期4月30日

  IELTS要求7.0,最高转学学分10

  (1)滑铁卢大学转学要求本科GPA不得低于2.5,单门课程要求1.0以上方可转学分

  (2)TOEFL与IELTS单项要求同本科申请

  申请说明:

  滑铁卢大学至多只可转10个学分,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皆可转学申请,可入读大一、大二其中的任何一个学期,必需有SAT、ACT或高考成绩。

  • 上一篇 专业还没选好?普林西庇亚学院热门专业来了

    普林西皮亚学院(埃尔萨)是美国伊利诺伊斯州埃尔萨市一所四年制私立学院,成立于1912年。普林西皮亚学院重视学生的全面素质的培养,其每班学生人数在12名以内的小班制教学,非常有利于学生提问、讨论与交流思想。普林西皮亚学院因其太阳能车团队以及其公共事务会议而闻名,它被公认为美国最古老的由学生管理公共事务的学院

    2020-10-22 14:46:29

  • 下一篇 特朗普将废掉H1B抽签规则,改分配,靠实力说话?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又有了新动作!计划彻底取消抽签制度,以后基本就凭借工资水平来发签证。并且高工资外籍劳工优先。

    2020-10-30 17:33:28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