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李蓓蕾老师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详细]

在线咨询

只要达到标准,申请康尼斯托加学院就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2021-01-22 15:28:25

  加拿大康尼斯托加学院是一所成立于1967年,以理工,商科学士和技术文凭为主的公立学院,于2003年由安大略省政府升级为科技理工和技术类学院之一。那么只要达到标准,申请康尼斯托加学院就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下面就和立思辰留学云一起来看看。

  申请要求

  申请本科学位要求IELTS:6。5(听说读写不能低于6分)

  申请大专要求IELTS:6(听说读写不能低于5。5),高中平均成绩不能低于75分

  申请研究生证书课程要求IELTS:6。5(听说读写不能低于6分) ,大学平均成绩不能低于75分

  专业课开学日期:1,5,9月(根据专业和课程的不同而不同)

  语言班开学:1,3,5,6,9,10月

  申请材料

  1。高中毕业证书和成绩单。

  2。语言成绩单。

  3。无犯罪记录证明。

  留学费用

  学费:10800加元/学年

  申请费:100加元

  生活费:8000-10000加元/学年

  研究生申请,因各专业要求不同,详见大学官方网站学院信息。

  • 上一篇 这些有关瑞尔森大学传言究竟真假?带你一探究竟!

    瑞尔森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加国最大城市多伦多市中心,是一所典型的城市大学。瑞尔森成立于1948年,瑞尔森大学的宗旨是“通过实践学习知识”。

    2021-01-21 17:47:21

  • 下一篇 留学哈沃德大学,学历含金量高吗?

    留学哈沃德大学学历含金量高,同时学历也是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哈沃德大学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品质卓越的教育体验,尽心培养所有潜力学生,并特别注重给黑人提供教育机会。该校学生都极富同情心,每年哈沃德大学的本科生与研究生都会贡献几百个小时进行社区服务。

    2021-01-25 14:34:59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