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李蓓蕾老师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详细]

在线咨询

国内普高如何申请怀俄明大学本科

2021-09-15 14:11:39

  国内普高申请怀俄明大学本科,要求学生高中毕业,均分达到80分以上,或者完成一年预科课程,雅思分数达到6.0分,或者托福总分在75分以上。

  怀俄明大学申请材料

  要申请人护照的首页和最后一页复印件、出生公证、在读证明或者毕业证和成绩单、语言成绩证明、申请学校要求的申请表格、推荐信和推荐表格、财力证明等,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现在一般学校都不会在申请的时候要求学生提供资金证明,大部分是录取后申请I20的时候才需要。

  怀俄明大学申请多久出结果

  怀俄明大学申请一般会在申请者递交申请材料后三个月左右收到结果,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对出结果的时间有很大的影响,只要材料完整,一般都会很快,超过的话可能就是你的材料不完整或者是有邮件没有回复,要与学校随时保持联系,最好是计划好申请时间,避免错过最佳申请机会。

  • 上一篇 明尼苏达大学本科申请难度大吗?

    明尼苏达大学,通常指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是一所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双子城(即明尼阿波利斯与圣保罗)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为明尼苏达大学系统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分校,亦常被直接称为明尼苏达大学。那么明尼苏达大学本科申请难度大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它的要求就知道申请难不难了。

    2021-09-14 14:30:47

  • 下一篇 美国长岛大学学费一年预估需要多少

    美国长岛大学学费一年预估需要34070美元,生活费12534美元,不同的专业费用也是有所浮动的!

    2021-09-17 14:21:04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