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李蓓蕾老师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详细]

在线咨询

美国长岛大学学费一年预估需要多少

2021-09-17 14:21:04

  美国长岛大学学费一年预估需要34070美元,生活费12534美元,不同的专业费用也是有所浮动的!

  美国长岛大学立校原则

  长岛大学的立校原则是教育并培养来自各个阶层的学生。长岛大学社区始终将多元化学生群体的教育需求和兴趣放在首位。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本校力求创造并扩展学术、职业、艺术和辅助课程活动的机会,使得学生能充分发挥其潜能,成为道德良好、善于思考且对社会负责任的世界公民。

  美国长岛大学优势

  长岛大学(LIU)是美国规模最大、课程最全面的私立大学之一。本校旨在帮助学生充分发挥其潜能。在这里,学生能使用一流大学提供的资源,同时享有小型学校所给予的私人关注。学生能在世界水平的教员指导之下与他们密切合作。毕业前,学生就能获得其专业领域内的经验,并通过实习、实地调查和海外深造的机会来扩充简历,建立关系网。长岛大学帮助学生到达他们想要去的地方,无论是在市中心里、经典的大学校园中,还是周游世界。

  • 上一篇 国内普高如何申请怀俄明大学本科

    国内普高申请怀俄明大学本科,要求学生高中毕业,均分达到80分以上,或者完成一年预科课程,雅思分数达到6.0分,或者托福总分在75分以上。

    2021-09-15 14:11:39

  • 下一篇 北方学院的淘汰率高吗?

    加拿大北方学院是安大略省的最小的社区学院,超过75个全职和兼职的证书、文凭、和学徒计划课程和程序还提供通过远程教育。许多认可计划和课程的承认及其相关专业协会,许多程序加工业认证内置双或多学位的选择。学校与多所高校有转让协议。

    2021-09-17 14:29:37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