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李蓓蕾老师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详细]

在线咨询

北方学院的淘汰率高吗?

2021-09-17 14:29:37

  加拿大北方学院是安大略省的最小的社区学院,超过75个全职和兼职的证书、文凭、和学徒计划课程和程序还提供通过远程教育。许多认可计划和课程的承认及其相关专业协会,许多程序加工业认证内置双或多学位的选择。学校与多所高校有转让协议。

  北方应用艺术及技术学院的注册学员约有1500名全职学员,北方应用艺术及技术学院每年的兼职学员和继续教育学员约有7000名。北方应用艺术及技术学院的使命是确保高质量的教育经验以适应他们社区的独特需求。北方应用艺术及技术学院的目标是提供为其各种年龄段的学员一种可靠的、高质量的教育。北方应用艺术及技术学院是伴随着安大略省学院系统一起建立起来的。开设的专业有:原始早期婴幼儿教育、建设维修电子学、教育助理、本土住宅建设工人学、焊接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程序学、计算机工程技术、客户跟踪管理学、婴幼儿早期教育学、重型机器技术学、图标设计、一般艺术科学、孤独症和特殊行为学等等。北方学院的录取率85.8%,北方学院的淘汰率不算高。

  北方学院申请要求

  较低入学要求的中学后计划是安大略省中学文凭(OSSD / OSSGD)或同等学历,包括十二级英语及TOEFL卷考较低分550,机考213,网考79-80,雅思6.0以及各部分不低于5.0。

  学历:大专、带薪实习专科、学士、研究生预科。

  • 上一篇 美国长岛大学学费一年预估需要多少

    美国长岛大学学费一年预估需要34070美元,生活费12534美元,不同的专业费用也是有所浮动的!

    2021-09-17 14:21:04

  • 下一篇 2022阿尔伯塔大学最新qs世界排名

    2022阿尔伯塔大学最新qs世界排名第126位。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缩写Alberta)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成立于1908年,位于加拿大中西部大型城市埃德蒙顿,提供本科、硕士、博士,三种学位类型。阿尔伯塔大学拥有加拿大第二大的图书馆系统,学生人均藏书量领先于加拿大所有大学。

    2021-09-24 14:01:41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