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李蓓蕾老师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详细]

在线咨询

纽约大都会学院最新申请流程

2021-09-27 14:59:11

  纽约大都会学院最新申请流程第一步参加托福等标准化考试,并取得规定的成绩;第二步针对性的准备申请材料,填写申请表格,把所有资料寄送给学校;第三步和学校时刻保持联系,等待面试通知;第四步收到录取通知书,缴纳学费;第五步办理签证,准备留学。

  纽约大都会学院入学要求

  本科雅思6分,研究生雅思6.5分

  纽约大都会学院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需要准备最高学历毕业证或者在读证明、学校成绩单的中英文原件、标准化考试成绩单、学校申请表、英文版自荐信、两封英文版推荐信、荣誉证书、存款证明、健康证明、护照、文书、个人陈述、一份个人简历、课程描述、作品集等。

  纽约大都会学院学费

  国际学生参考学费16350美元/年。

  • 上一篇 新不伦瑞克工艺设计学院硕士学费、生活费大概多少?

    新不伦瑞克省工艺设计学院是加拿大一所顶尖的视觉艺术学府。坐落于有着文化之都美誉的弗莱德里克顿市中心,深厚的历史底蕴赋予学院独特的气质,被公认是卓尔不群的艺术创意中心。学院的课程设置专业且富有层次,从培训类课程到大专学历教育再到与新不伦瑞克大学合作开展的应用型学士教育,此外还有以创业为导向的研究生课程

    2021-09-27 14:26:07

  • 下一篇 留学圣十字学院,学历含金量高吗?

    留学圣十字学院,学历含金量高。圣十字学院属于爱国者联盟盟校之一,学院以其设身处地为每个学员提供量身的关注,学院小班型的课程设置使教师能够为学员进行一对一式的辅导和交流,并且学员与教师之间的关系也非常亲密。

    2021-10-07 14:37:35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