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李蓓蕾老师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详细]

在线咨询

留学圣十字学院,学历含金量高吗?

2021-10-07 14:37:35

  留学圣十字学院,学历含金量高。圣十字学院属于爱国者联盟盟校之一,学院以其设身处地为每个学员提供量身的关注,学院小班型的课程设置使教师能够为学员进行一对一式的辅导和交流,并且学员与教师之间的关系也非常亲密。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学院设置的文学学士和副学士学位专业为学员提供坚实的文学教育学习机会,专业具有实际应用性、费用合理并且可转换。圣十字学院还可以与圣母玛丽亚社区学院共享教学资源和设置配备等。

  圣十字学院专业设置

  生物学,化学,古典学,经济学,经济学/会计,英语,法语,德语,历史,数学,音乐,哲学,物理学、政治学、心理学、宗教研究、俄语、社会学/人类学、西班牙语、研究欧洲文学、戏剧、视觉艺术的历史、视觉艺术工作室等。

  圣十字学院课外活动

  艺术俱乐部,数字媒体俱乐部,法国俱乐部,数学辅导,西班牙俱乐部,国家荣誉协会,学生会,校园部,人类栖息生态环境,互动俱乐部,骑兵生活,使命俱乐部,特奥运动俱乐部,圣文森特德保罗协会,圣诞合唱团,舞蹈团,乐器俱乐部,戏剧项目,舞台/技术团队,校报,文学杂志,年鉴,交流活动俱乐部,国际象棋俱乐部,戏剧公会,生态俱乐部,马术俱乐部,知识杯,模拟法庭,模拟联合国,资源回收俱乐部,滑雪俱乐部,科技俱乐部,终极飞盘俱乐部。

  • 上一篇 纽约大都会学院最新申请流程

    纽约大都会学院最新申请流程第一步参加托福等标准化考试,并取得规定的成绩;第二步针对性的准备申请材料,填写申请表格,把所有资料寄送给学校;第三步和学校时刻保持联系,等待面试通知;第四步收到录取通知书,缴纳学费;第五步办理签证,准备留学。

    2021-09-27 14:59:11

  • 下一篇 申请卫斯理学院需要哪些条件?

    申请卫斯理学院条件要求申请者高中毕业,拥有高中学历及以上学历,高中期间平均成绩不低于3.0分,托福网考成绩达到110分以上,托福纸考成绩达到550分以上,SAT英语成绩达到660分以上,SAT数学成绩达到660分以上,ACT总分成绩达到28分以上。

    2021-10-09 14:39:44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