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李蓓蕾老师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详细]

在线咨询

普通高中学生如何考取伍佛德学院?

2022-01-14 14:50:10

  普通高中学生考取伍佛德学院要求雅思6.5,托福79,GPA3.0-3.4,SAT1150-1280,ACT26。

  伍佛德学院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需要完整的个人申请表、学习计划书或者自我介绍书、最高学历毕业证明或在读证明、毕业成绩或在读期间成绩单、父母亲在职和收入证明信、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护照复印件以及亲属关系中英对照公证书。

  伍佛德学院申请日期

  留学申请截止日:2月15日

  提前行动申请截止日:11月15日

  提前行动申请回复日:12月15日

  转学申请截止日:2月15日

  伍佛德学院申请流程

  一、参加TOEFL等标准化考试;

  二、查看申请学校的详细信息;

  三、提供在校成绩单;

  四、其他证明材料;

  五、经济担保证明;

  六、准备推荐信;

  七、准备个人陈述和文书;

  八、准备个人简历;

  九、正式向学校提出申请;

  十、获得学校录取通知(offer);

  十一、申请签证及办理出入境。

  • 上一篇 圣约翰大学招生“潜规则”

    美国教育质量在世界上数一数二,无论是想体验国外教育或是文化,申请美国高校都是一个自我挑战和自我提升的机会。所以了解一些美国大学招生“潜规则”,多多少少能少走点弯路,多几分胜算。

    2022-01-12 14:47:02

  • 下一篇 通往世界名校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有哪些条件?

    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大学学院的学生在西安大略大学注册,并且接受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大学学院的学分。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的学生可选择参加任何国王学院,布雷舍尔或休伦学院开设的课程。所有的学位都由西安大略大学来授予。通往世界名校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有哪些条件?快跟着云学教育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2022-02-13 15:09:00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