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

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详细]

在线咨询

阿尔斯特大学研究生奖学金

2019-11-22 13:42:34

  阿尔斯特大学规模在全英排名第10位,有3000名教职员工,超过25000名学生,其中1200名硕士生,100名博士生。主要专业包括工商管理,金融,经济,公共管理,法律及国际贸易等课程。另外,其生物工程学科比较突出。酒店管理专业按照美国标准评定为五星级。今天,立思辰留学小编想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这所大学研究生的奖学金都有哪些,想要申请研究生奖学金的小伙伴们不妨来看看。

  阿尔斯特大学研究生奖学金

  生命与健康系为生物医学硕士,生物技术学硕士,人体营养学硕士及医药学硕士课程提供1000英镑的奖学金。

  艺术系所有授课式硕士课程提供1000英镑的奖学金。

  计算机系所有授课式硕士课程提供2000英镑的奖学金。

  商学院所有授课式硕士课程提供2000英镑的奖学金。

  • 上一篇 成功申请美国留学奖学金的四大条件你具备吗

    美国奖学金数量有限,想要成功申请到并不是一家容易的事情。如何才能成功申请到奖学金,申请到更高额度的奖学金和助学金?立思辰留学云小编来教你,记得拿本子记好噢!

    2019-11-22 11:46:33

  • 下一篇 马来亚大学回国就业

    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也是世界知名的公立大学,国际排名突出,教学科研实力强劲,开设有丰富多样的专业课程供学生选择。马来亚大学回国好就业前景还是比较优良的。

    2019-11-22 14:23:18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