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

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详细]

在线咨询

德比大学含金量

2019-11-25 21:32:31

  德比大学始创于1851年,是英国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 德比大学位于风景优美的英格兰中部德比郡,距离伦敦和曼彻斯特只有大概1个半小时的火车车程。德比大学拥有德比,切斯特菲尔德,以及巴克斯顿三个校区,有一万九千名在校学生,包括来自4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颁授100多个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想知道这所大学的含金量如何吗?快跟着立思辰留学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德比大学本科含金量

  德比大学排名情况:

  旅游管理专业2015年卫报全英排名第一

  时装以及纺织品专业2015年卫报全英排名第三

  艺术类专业2015年卫报全英排名第五设计与手工专业

  2015年卫报全英排名第六会计专业全英排名26位。

  德比大学所获就读优势介绍;

  德比大学就业率卫报排名全英前10,在德比的生活费用非常适中,根据学校的估算,每名学生1年的生活费大概在5500英镑左右,其中包括住宿费,伙食费,书本费,购物及娱乐消费。课程经过精心设计,帮助学生找到工作,定期举办研讨会和就业能力技能培训班。

  德比大学研究生含金量

  德比大学的研究生含金量是很高的,大学是得到完全认可和认证的英国大学,学历在世界各地都得到承认。而且德比大学就业率卫报排名全英前10,96.7% 的学生在毕业6个月内成功就业或者继续选择深造。

  • 上一篇 超详细!美国留学步骤大揭秘,12步成功留学!

    美国是世界上大学数量最多的国家,也是教育水平最高的国家,这里有世界上最为顶尖的世界名校,全球百强名校,仅仅美国就占据半壁江山,自然是众多学生留学的不二之选。

    2019-11-25 17:28:42

  • 下一篇 在韩留学结束后,如何解决就业问题?

    近年来,我国的出国留学学生是韩国整体留学生人数中占比最大的,因此,当留学生面临毕业就业问题情况时,大家也更为关注在韩留学结束后的就业规划问题。接下来立思辰留学就给大家讲讲在韩留学生毕业后,有哪些就业途径。

    2019-11-26 11:54:35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