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

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详细]

在线咨询

高考失利,另辟蹊径留学,拿下弘益大学offer!

2019-12-02 14:30:34

  学生简介:

  姓名:魏同学

  性别:男

  学历层次:襄阳四中艺术特长生

  GPA:80+

  雅思:不需要

  托福:不需要

  其他:韩语基础

  录取信息:

  录取专业:韩国弘益大学语言班

  录取院校:韩国弘益大学

  OFFER展示:(插图)

  办理过程:

  高考结束后,魏同学分数并不理想,在国内,只能选择很一般的二本院校,而自己的理想专业是设计类专业,考虑到韩国弘益大学设计类专业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于是决定去韩国留学。高考结束后,魏同学在开始学习韩语课程,入读韩国弘益大学语言班,在次年3月份通过了语言班考试,顺利拿到了正课的录取。

  心得感言:

  韩国大学的本科申请,是需要先申请语言班的,在语言班读书期间,再去申请本科课程,可以申请该语言班所在大学的本科课程,也可以申请其他大学的本科课程。语言班的读书时长,一般以3个月为一期,韩语零起点的学生,一般需要读2-3期的语言课程。

  • 上一篇 大部分申请美国留学都会踩的坑,你掉进去了吗?

    美本申请季来临,越来越多家长和学生会咨询到一些申请上的难题。很多家长和学生对于申请上存在着众多误区。今天立思辰留学云小编就整理美本申请上的12个坑,帮你一次性填满。让你今后美本留学申请不再入坑,圆满通过申请季。

    2019-11-30 16:45:27

  • 下一篇 美国法律硕士LLM专业全面解析及院校推荐!请收下!

    作为当今就业前景最好的专业之一,法律专业逐渐成为众多学子去美国留学最为向往的专业。出国深造法律更是该专业学生谈论最多的话题。

    2019-12-02 16:50:27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