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

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详细]

在线咨询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学历认可

2020-01-01 15:43:03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获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认证(中国教育部认证),具备招收中国留学生的良好条件。据立思辰留学介绍,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直属英国诺丁汉大学,亦是全球所英国大学的国际校区,学生毕业文凭统一由英国发出,与英国总校无异。

  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专业申请要求

  1.预科:要求高中三年专业课程均分80%以上;本科:要求A水平一般要BBB以上;硕士及博士,要求本科二等一级荣誉学士学位以上/硕士学位,211大学成绩平均分80分以上,非211大学85分以上;研究生申请者有其他优秀证明或相关职位工作经验的可适当降低分数。

  2. 硕博连读课程,均可以在1-2年后根据成绩,以MPhil硕士资格毕业;博士课程须与导师确认课题,并不局限于所列专业;

  3. 学生的录取,以学校评估后发出的预录取/有条件录取信/无条件录取信为准;学生必须:持有效的无条件录取信才能到校报到。

  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专业设置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全面设立与英国诺丁汉大学校区相同的学位课程(学士、硕士和博士),同时拥有与英国诺丁汉大学本部相同的课程设置。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专业课程,本科课程:传媒、国际关系、商业、经济、管理学、教育、语言文学、工程类、IT计算机、生物技术、营养学、心理学、生物医学等。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专业课程,硕士课程:教育学、文化研究、MBA、管理心理学、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学、工程类、制药学、农业生物技术、信息技术等。

  • 上一篇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本科怎么样?

    义安理工学院原是新加坡的一间专上学院,专长于理工学科,是新加坡政府创办五所理工学院之一,属国立院校。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本科怎么样?在新加坡,理工学院的文凭叫Diploma,相当于中国的大专文凭,读完之后,文凭是受到国际认可的。

    2020-01-01 14:02:05

  • 下一篇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硕士申请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硕士申请条件要求学生拥有全日制4年制本科学历,GPA3.0以上;雅思6-6.5分即可申请。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硕士专业有工商管理学硕士、计算机科学硕士、软件工程硕士等等。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实行宽进严出的人才选拔模式,为学生提供高水平的课程以及人性化的管理方案,让学生在毕业前学习到真正有用的知识,只要投

    2020-01-01 16:23:07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