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

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详细]

在线咨询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留学没有固定公式,长期规划助力锁定胜局!

2020-04-02 09:47:23

  学生简介:

  姓名:L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山东985院校大四在读

  GPA:3.7

  托福:104

  GRE:321+3.5

  GMAT:不需要

  其他:无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20.9

  录取专业:计算机科学硕士

  录取院校: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办理过程:

  2017年2月的时候,L同学寒假回到襄阳,来跟我了解美国留学的事情,她是个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非常明确自己很想去美国读计算机硕士,也下功夫做好各种准备。学业课成绩年级前三,一直保持在年级Top10的水平,非常的棒。大一暑假,考上了自己学校到澳洲国立大学的交换项目,接触到了澳国立的AI实验室,开拓了眼界,很受益,也更加清晰了自己将来的发展,就要在计算机科学的人工智能上发挥自己的才华。

  心得感言: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St. Louis),该大学以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命名,始建于1853年2月22日,是美国历史上建校最早,也是最负盛名的“华盛顿大学”,美国9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属世界一流大学。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共有六个校区:丹佛斯(Danforth Campus)校区、医学院校区、西校区、北校区、南校区和泰森研究中心。

  2019年度,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位列2019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2 ,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52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8 ,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1 。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位列第31。历史上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曾在此学习或从事教学研究工作。

  OFFER展示:

  • 上一篇 无人能比!在这次全球抗疫行动当中!加拿大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

    神奇的2020年刚刚开场没多久,我们就在短时间里见证了太多太多历史。美加边境自911以来首次关闭、世界各地出现大规模失业潮、澳币历史性暴跌、美股短时间内迎来四次熔断......

    2020-03-29 10:12:28

  • 下一篇 2020年新加坡留学微生物工程专业申请条件

    在国外,生物工程专业可细分为五大工程,即遗传工程(基因工程)、细胞工程、微生物工程(发酵工程)、酶工程(生化工程)和生物反应器工程。生物工程对象可以是无生命物质,例如发酵工程、酶工程等等;或以生物为对象,人为地改造生命现象的过程。

    2020-04-02 16:51:09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