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

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详细]

在线咨询

佛罕大学商科如何?

2020-07-02 11:49:17

  佛罕大学商学院于1920年在下曼哈顿金融区成立,并于1947年搬至玫瑰山校区,现于林肯中心和玫瑰山均设有分部。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四年制课程,着重学生的分析能力和对商业中人文价值的理解。该学院的国际专业不但提供国际实习而且还可选国外的。该学院还提供双学位课程,有天赋的学生可以在5年内完成BS和MBA课程,同时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该学员授予合资格的毕业生工商管理学学士学位和公众会计理学学士学位。

  佛罕大学商学院录取统计

  国际学生比例:76%

  男生-女生比例:44% / 56%

  GMAT均分:658

  学生平均年龄:25

  平均工作经验:1.7

  佛罕大学商学院专业设置

  立思辰留学云介绍,佛罕大学商学院开设有以下专业领域,分别是:

  会计与税务

  传播与媒体管理

  金融与商业经济学

  信息系统

  法律与伦理

  管理系统

  市场营销

  • 上一篇 抓住留学机遇,圆自己的名校梦!

    2020年秋的港校申请,其实是个很好机会的一年,因为之前的某些事件影响,今年港校的报考并不如前几年的火热,同等情况下,能申请到比之前更好的offer,J同学无疑也是抓住了这个机会,香港城市的offer也很快下来了。

    2020-07-01 09:57:44

  • 下一篇 西蒙菲莎大学含金量

    西蒙菲莎大学在教学质量、未来领导者、综合实力以及最具创新方面,被加拿大权威时事杂麦考林评为全加综合类大学第一,曾有“加拿大最有价值之综合性大学”的美誉。在5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有1位普利策奖获得者、3位罗德学者、43位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从学校走出 。

    2020-07-02 13:50:36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