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

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详细]

在线咨询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招生“潜规则”

2020-07-09 17:22:17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并没有招生“潜规则”,只需要你满足该校的申请条件就可以开始申请了,其中本科申请条件为A-level:BCC、雅思:6.0分,硕士申请条件为均分:75分、雅思:6.5分。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申请材料

  UCAS在线申请表或创意艺术大学留学生申请表

  托福或雅思

  A-level或IB课程成绩等

  1篇Essay及1封推荐信

  高中毕业证或高中在读证明

  高中成绩单

  资金证明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费用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一年学费大概£11,500。学生在递交申请的同时需递交£12申请费。为了保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准备签证的时候,学校会要求国际学生具备相对金额的担保金£18,700。

  奖学金说明:国际学生可申请优秀奖学金,奖学金金额约 £2,000。

  • 上一篇 麻省理工学院究竟喜欢录取什么样的学生

    美国学校虽然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为世人所称道的教学质量,但其申请难度也让大部分的学生感到头疼,尤其是像麻省理工学院这样的美国顶尖名校不但申请难度高,而且其录取率还有逐年下降的趋势。那么麻省理工学院究竟喜欢录取什么样的学生呢?

    2020-07-09 11:50:52

  • 下一篇 普利茅斯大学中国留学生比例

    普利茅斯大学中国留学生比例10%,录取率23%。普利茅斯大学在英国政府奖励下,共斥资1亿英镑建设世界一流校园,并充分加强包括伦敦格林威治管理学院在内的多家附属学院的全面学分互认和教学互动

    2020-07-10 10:24:56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