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

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详细]

在线咨询

叶史瓦大学本科能拿到全奖吗?

2020-07-14 11:50:21

  叶史瓦大学向国际学生提供Need-based与Merit-based奖学金,奖学金覆盖率约为75%。叶史瓦大学由18个本科和研究生学院组成,学科涉及艺术、科学和犹太文化和思想,在美国和在全世界叶史瓦大学都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

  叶史瓦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叶史瓦大学要求托福总分不低于84分,阅读和写作单项分数不低于21分,未详是否接受IELTS成绩;立思辰留学云介绍,叶史瓦大学不提供双录取

  SAT与ACT

  对非英语母语国家的学生来说,叶史瓦大学不要求国际学生递交SAT与ACT成绩,但对国内学生而言,还是建议国际学生具有SAT或ACT成绩。

  叶史瓦大学本科申请材料

  通过学校官网纸质申请:申请表

  申请费:$65

  ESSAY两篇

  高中成绩单:需通过WES认证递交

  SAT/ACT成绩:非美国和加拿大高中国际生无需SAT/ACT成绩,但建议有

  推荐信:2封

  TOEFL/IELTS成绩:TOEFL编号:2990

  资金证明:无需递交,主要由签证把关

  注:叶史瓦大学要求所有学生参加面试。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