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

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详细]

在线咨询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本科能拿到全奖吗?

2020-07-29 14:35:13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向国际学生提供Need-based奖学金,由于经费有限,申请该奖学金,影响录取。国际学生获奖概率接近10%,平均获奖金额为$25,000。奖学金申请,ED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5日,RD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1日。2019年秋季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共有43名国际学生获得奖学金,总奖学金额为$1,486,510,平均奖学金额为$47,492,按本科生人数和国际学生比例计算,国际学生获奖概率为8%。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向国际学生提供以下Merit-based奖学金,分别是:

  约翰霍普金斯国际学生奖学金(Johns Hopkins International Student Scholarships):参考标准为申请者家庭经济条件和学习成绩;

  The Hodson Trust Scholarship:参考标准为申请者学术成绩和个人成就、领导潜质以及贡献。该奖学金每年授予人数不足20人,奖学金额为每学年最多$23,000;

  查尔斯工程奖学金(Charles R. Westgate Scholarship in Engineering):为校友奖学金,奖学金额包括每年学费和本科4年生活补助。

  注:Merit-based奖学金无需单独申请。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本科要读多久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本科一般要读4年。学校本科课程采取的是学分制,学生修完一定的学分就可以毕业,最快2年内修完,或者延长至5年修完。立思辰留学云介绍,大学的教育以实用性为导向,学校在大三的时候就帮助学生去企业实习,给学生提供大量的实践锻炼机会,让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可以更快的适应社会工作环境。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本科热门专业

  非裔美国人研究、东亚研究、拉丁美洲研究、近/中东研究、艺术史、电影研究、生物学、生物物理、细胞生物学,组织学、分子生物学、电影媒体研究、计算机/信息科学、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环境工程、材料工程、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写作、英语文学、古典文学、法文、德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公共健康、历史、科学史/技术、文理、数学、统计、行为科学、认知科学、神经科学、环境研究、哲学、天文学、化学、地质、物理、心理学、公共政策分析等等。

  • 上一篇 怎么报考渥太华卡尔顿公立教育局?要满足什么条件?

    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Ottawa-Carleton District School Board提供国际学生9年级到12年级的中学课程,毕业生取得安大略省中学毕业文凭( 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

    2020-07-28 11:52:21

  • 下一篇 想去利物浦大学留学,但不知道要准备些啥?

    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简称利大,始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五大核心城市之一利物浦市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世界老牌名校,英国久负盛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利大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N8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之一。想去利物浦大学留学,但不知道要准备些啥?看下面,

    2020-07-30 10:25:38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