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

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详细]

在线咨询

怎么报考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硕士?要满足什么条件?

2020-08-02 16:15:25

  英国是世界第二留学大国,英国的大学数量非常多,教学水平也很高,因此每一年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都在逐渐增多,每个大学以及每个专业的申请条件都不一样,录取分数线也有高有低,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下怎么报考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硕士?要满足什么条件?的相关介绍盘点,以供各位学子进行参考。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硕士申请流程

  1、挑选专业、课程。通过访问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官网,查阅关于专业的详细信息。

  2、开始申请。提交申请后,大家要在网上跟踪了解申请状态,申请的进程,包括你向学校提交的任何突出的申请材料情况。

  3、等伦敦大学亚非学院offer。耐心在家等待offer,通常时间为两个月。

  4、换CAS。CAS是学生接受伦敦大学亚非学院Offer后,向学校预付一定学费后,学校发给学生的留学确认书。

  5、办理签证。拿到offer后,接着就是申请签证了。

  6、体检。体检这个需要带两张2寸照片和身份证,去离家最近的国际旅行保健中心就可以了。

  7、赴英国留学。签证提交申请后就可以着手准备行李了,现在网上也有很多清单或者学长们的经验可以提供参考,准备要充分,以免到时候手足无措。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硕士录取条件

  硕士预科

  1、通常要求申请人本科毕业,或具备优秀工作经验的3年制大专毕业。

  2、语言成绩要求:IELTS 5.5或TOEFL 540,或者参加校方的考试和面试。

  硕士

  1、本科毕业或具备优秀工作经验的3年制大专毕业。

  2、雅思分数要求:7(单项不低于7);大学GPA:80-85/100(中国)。

  • 上一篇 费南公立教育局申请难度大吗?

    费南学区坐落于美丽的奥克拿根山谷,以果园、葡萄园、湖泊、山脉而闻名。学区为国际学生提供良好的课程,学生不仅能从高学术水平的课程中学习,更能通过深入英语社会这一机会中学习成长。

    2020-08-01 11:51:51

  • 下一篇 什么样的人才能被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看中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美国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现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职业学生8万多名,分散在州府凤凰城大都会区的5个校区与哈瓦苏湖城的1个校区,并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特区设有学习中心/研究所。

    2020-08-02 16:32:14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