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

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详细]

在线咨询

普通高中学生如何考取约克圣约翰大学?

2020-08-04 16:28:22

  普通高中学生如何考取约克圣约翰大学?首先需要你满足本科申请要求:A-Level:BBC、雅思:6.0分。

  约克圣约翰大学本科申请材料

  UCAS在线申请表

  托福或雅思

  A-level或IB课程成绩等

  1篇Essay及1封推荐信

  高中毕业证或高中在读证明

  高中成绩单

  资金证明

  约克圣约翰大学国际交流

  约克圣约翰大学非常重视国际交流。早在30年前就和美国新汉普郡(New Hampshire)的一所学院建立了交换项目。学生们可以去北美和欧洲学习,每年也有很多学生从北美、欧洲、东亚、东南亚来此求学。此外从世界其他各地来到这里的学生也在不断增加。国际办公室负责学生的福利,为他们提供行前信息、组织迎新活动,还一年四季给予他们支持。约克圣约翰大学对所有国际学生都热烈欢迎,保证为他们提供校内宿舍。国际学生们还能享受到英语语言和学习技能辅导。

  • 上一篇 2021班戈大学最新录取标准整理

    2021班戈大学最新录取标准需要你满足本科录取要求:A-level:BCC、雅思:6.0分,硕士录取要求:均分:75分、雅思:6.5分,就可以开始准备申请材料了。

    2020-08-03 16:53:57

  • 下一篇 圭尔夫大学最热门专业,了解一下?

    圭尔夫大学始建于1964年,在加拿大众多古老院校中,它还真的算不上历史悠久,不过圭尔夫大学的口碑并不逊色。

    2020-08-04 17:19:53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