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

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详细]

在线咨询

72万港币奖学金拿到手软是种什么体验?

2021-03-03 14:19:59

  学生简介:

  姓名:Y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武汉国际高中

  均分:95+/100

  雅思:6.5

  其他:竞赛奖项、实习若干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21.9

  录取专业:公共政策与政治本科

  录取院校:香港城市大学(中国香港政府奖学金,每年18万港币,四年共计72万港币奖学金)

  OFFER展示:

  办理过程:

  2020年08月, Y同学来我们襄阳立思辰办理了留学,学生就读的国际高中,其实有留学办理业务,但是对比了留学服务后,觉得我们的留学业务办理,会更专业、细致一些。

  进入我们立思辰留学服务体系后,结合着学生的课程背景、现有成绩、获奖经历等,我们很快给出了留学方案,设计了每所申请院校的专业申请方向。于是文书思路沟通、文书制作、网申填写很快落实下去。2021年秋的港校申请,其实是竞争特别激烈的一年,因为受海外疫情的影响,大家都想尽量选择出行近的地方去留学,而中国香港的教育质量在亚洲是首屈一指的,备受大家的青睐。

  相对来说,Y同学的自身条件也很优秀,准备的时间也比较合适,2020年11月赶在港校提前批申请时,我们递交了申请,2021年牛年开年的第一个工作日,Y同学迎来了香港城市大学全奖的offer,每年18万港币的中国香港政府奖学金,四年共计72万港币奖学金,真可谓是牛年大吉大利!

  • 上一篇 阿勒格尼学院并不是那么高不可攀

    阿勒格尼学院以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而闻名。这里的学生具有高超的职业技能,包括写作、领导才能,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规划日常生活的技能,重要的社交能力,以及作为有责任心的公民应具有的素质和辨别是非的能力。

    2021-03-03 14:19:54

  • 下一篇 这些有关德州农工大学传言究竟真假?带你一探究竟!

    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大学城,创于1876年,是一所公立的研究型大学, 是德州第一所高等教育学府。那么如何进入德州农工大学读硕士

    2021-03-03 16:10:29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