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

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详细]

在线咨询

什么样的人才能被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看中

2021-09-26 16:24:59

  想要被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看中,本科申请条件要求学生高中毕业,均分达到80分以上,或者完成一年预科课程,雅思分数达到6.0分,或者托福总分在75分以上。硕士申请条件要求学生持有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书,且具备相关专业背景,本科GPA不低于3.0分,雅思要求总分达到6.5分以上,或者托福总分不低于80分。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申请材料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的申请材料需要完整的个人申请表、学习计划书或者自我介绍书、最高学历毕业证明或在读证明、毕业成绩或在读期间成绩单、父母亲在职和收入证明信、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护照复印件以及亲属关系中英对照公证书。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申请多久出结果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一般在申请后4-6周以内出结果,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对出结果的时间有很大的影响,只要材料完整,一般都会很快出结果,超过时间的话或许与准备的材料不完整或者邮件没有回复有关,建议大家最好提前开始申请,越早申请,被录取的可能性就越大。

  • 上一篇 什么样的人才有资格上哥维根谷教育局?

    哥维根谷教育局在国际教育工作上具有十多年的经验,其中有4所高中,4所初中,21所小学,共计8300名学生。其中有四所高中接受国际学生的申請,目前四所学校的学生人数在500至1,200人之間,在每间学校里,国际学生人数每间最多不超过25名,给予学生最周全的照顾。

    2021-09-17 14:32:05

  • 下一篇 纽约大都会学院有哪些强势专业

    纽约大都会学院在本科及研究生层次上开设的人类服务,商业专业,教育学专业,以及紧急救助管理专业很有名气,被众所周知。

    2021-09-27 14:57:19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