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

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详细]

在线咨询

“硬核”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低调但有料!

2022-07-12 11:27:51

  一直以来,学生出国留学,商科和传媒专业都是选择的热门。

  新加坡作为亚太地区非常重要的金融中心和资讯中心,金融和传媒产业的发展更是为当地院校商科专业和传媒专业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留学生前往新加坡留学就读商科和传媒专业,其实就有这样的一个“硬核”选择——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

  关于申请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留学,同学们对于学习、留学专业、就业等问题肯定有很多疑虑,在这里立思辰留学小编将逐一为同学们解答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留学生活的各项秘密,请一定不要错过哦!

  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学习

  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建于2008年,提供众多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使学生有机会在作为全球最具大都会色彩的城市之一的新加坡接受卓越的教育。

  学生在这里可享受到一流的教学设施,高素质的教职员工、创新型教学方式以及行业从业企业的紧密联系。

  科廷与新加坡有着长期良好的协作关系。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具有一流的设施、高素质的教学队伍、创新的教学方法,和企业界保持着紧密关系,有着科廷一贯要求的高标准,毕业生在全球各地都出类拔萃。

  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251-300;

  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01-300(与国内的厦门大学、湖南大学、南开大学处于同一排名水平);

  2022U.S. 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名:156;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193;

  此外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拥有新加坡教育信托edutrust认证,所有学位课程均获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

  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留学专业

  ▏商科类专业

  科廷大学的商科类专业是最具优势的。

  据悉科廷商学院曾荣获AACSB全球最佳商学院认证,廷商学院的课程以达到相关专业组织和国际机构的标准而设置,科廷商学院开设的课程也致力于充分地切合社会实际,许多课程在澳大利亚和国际上都得到广泛认可。

  AACSB

  AACSB全称是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成立于1916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

  经过近百年的发展,AACSB的规范与评价标准已成为全球管理教育的权威性标准,它独立于大学资格鉴定,是评估商学院质量的最权威认证。

  AACSB的商学院认证程序包括会员资格申请、预认证、首次认证和保持认证资格五个阶段。鉴于它的权威性,世界各地的商学院都以能够通过它的认证审核为衡量自己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准。

  在全球公认的商学院认证体系中(其他体系包括EQUIS和AMBA等),AACSB最为权威有含金量,其认证资历老、制度严、标准高,周期长达5-7年,都是EQUIS和AMBA无法比的。

  ▏传媒学专业

  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传媒专业主要有两大课程可选:

  记者新闻学+市场营销,

  记者新闻学+网络媒体。

  科廷的传媒课程很注重实践与理论结合,大学与业内许多知名传媒机构有联系,学生更有机会可以参与打破名企项目、实习或工作。

  新专业暂时还未公布具体入学要求,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本科入学要求如下:

  课程入学标准:

  本科 (预科+大一文凭+大二+大三)(32个月):高二结束,学术均分≥70%或会考≥60%;

  本科(大一文凭+大二+大三)(24个月,不包含预科):高三毕业,学术均分≥70%;

  本科(24个月):完成高考,单科成绩达到总分的67%或总分达到322/480, 402/600,503/750,543/810 或603/900。

  英语水平入学标准:

  大一文凭阶段一(相当于预科):雅思总分不低于5.5,单项不低于5.0;

  大一文凭阶段二(相当于大一):雅思总分不低于6.0,单项不低于5.5;

  本科:雅思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

  • 上一篇 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毕业后该怎样落户上海?

    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毕业后该怎样落户上海?按照上海最新落户政策,排名1-50名高校毕业留学生来上海全职就业可以直接落户! 排名51-100名高校毕业留学生来上海就业缴纳6个月社保,不看社保基数可以落户!

    2022-06-21 16:44:20

  • 下一篇 马来西亚留学想知道的5个问题

    马来西亚留学独特的联办课程让学生在马来西亚可以享受英美模式的教育,获得英美澳等国的文凭。国际化的教育环境让学生在全英文的授课中能够提升英语水平。再加上马来西亚留学低廉的学费,让许多工薪阶层的学生得以完成留学梦想。

    2022-08-03 09:45:09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