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

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详细]

在线咨询

伦敦地铁伊丽莎白线大贯通!

2022-11-10 13:51:27

  10月24日,伦敦伊丽莎白线邦德街站开通。而自11月6日起,其线路东段与西段在中央隧道相连,伦敦伊丽莎白线完成贯通,首次正式在每周七天内运行!3至4分钟就会运行一班。

  伊丽莎白线给伦敦通行带来了不少便利:

  从伦敦市中心到东南部更方便;

  雷丁机场、希斯罗机场、申菲尔德可直达市中心;

  阿贝伍德--帕丁顿:时间减半至28分钟

  法灵顿--金丝雀码头:从24分钟降至10分钟

  利物浦街--帕丁顿:从18分钟降至10分钟

  利物浦街--伍利奇:时间减半至15分钟

  对于同学们来说,最便利的地方在于从希斯罗机场可以更快到达伦敦市中心的各大学校区咯!比如从希思罗机场到LSE,乘坐伊丽莎白线比皮卡迪利线要快12分钟!

  • 上一篇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2023 春季开放申请专业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成立于 1969 年。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是大马建立的第二所国立大学,也是马来西亚五所研究密集型大学之一。QS 2023 世界排名 143!

    2022-11-03 09:58:22

  • 下一篇 名校留学推荐—马来西亚泰莱大学

    泰莱大学(Taylor’s University)隶属于泰莱教育集团,建校于1969 年,位于首都吉隆坡,是马来西亚历史悠久及最杰出的私立综合大学,马来西亚学术声誉最好的私立大学。目前在读人数约13000 人,国际学生占25-30%,来自近80 个国家。迄今,逾100,000 学生在泰莱学有所成,在各自领域发挥所长,成为社会的精英。

    2022-12-23 10:39:33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