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留学荷兰,优势比你们想象的要多哦!

选择留学荷兰,优势比你们想象的要多哦!

  1. 高学校质量

  全荷兰一共14所U类大学,几乎都是世界前200的排名,不信泥萌自己看。

  荷兰U类大学招生政策不属于宽进严出,学生能被录取就证明了实力,因此毕业率不像德国、西班牙等国家偏低。

2018 TIMES 世界大学排名

  PS:唯一未入榜的U类大学为奈耶诺德大学,这所学校是以实践著称的商学院,因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且所授学科单一,因此未曾入榜,但这不妨碍它成为一所非常棒的大学。

  2. 低留学成本

  U类大学本科3年,学费+生活费16W人民币左右/年。

  硕士1-2年,学费+生活费20W人民币左右/年。

  PS:商科、文科硕士一般1年,理科、工科硕士一般2年。

  3. 安定的生活环境

  荷兰的英语普及率为全世界非英语母语国家中最高。无论是跟超市里的收银小妹还是公园中散步的老爷爷对话,都可以得到清晰流利的英文回答。

  荷兰的文化是自由平等且在荷兰的中国留学生比例不高,种族歧视鲜有发生,绝大部分荷兰人热情又友好。

  4. 良好的就业环境

  所有荷兰学校毕业生都可以几乎以100%的成功率申请到1年的找工作签证。

  据立思辰留学360了解,荷兰整个国家的就业形势很不错,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加上英国脱欧很多企业把办公室移到阿姆斯特丹,如果用心并且努力,在荷兰找到全职工作并不难。

  5. 优越的地理位置

  地处西欧,东临德国,南临比利时和法国,西临英国。

  冬天最冷-10度左右,不超过3周,夏天最热25+左右,不超过3周(好吧,今年夏天有点反常,热了1个多月)。

  6. 被鼓励的移民政策

  学习+工作满5年,通过荷兰语融入考试,手里有一份1年以上的工作合同,即可申请荷兰永居卡或加入荷兰籍,申请成功率很高。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