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奥塔哥大学最新推出4周短期在线雅思备考班!

重磅!奥塔哥大学最新推出4周短期在线雅思备考班!

  奥塔哥大学语言中心全新在线雅思备考班课程,快来了解一下。

  学费

  在线雅思备考班课程(Online IELTS Preparation classes)4周课程的费用是600纽币。

  *折合人民币每小时68元

  学习时长

  每周共计上课时间为10个小时。

  周一至周五:

  新西兰时间下午4点至6点

  即中国时间下午12点至2点

  学习平台

  所有课程将在线上进行,主要使用软件为Zoom以及Teams。

  课程将实时进行面对面授课,新西兰方的老师将配合中国国内时差进行互动教学。

  *上述软件在中国大陆地区均可正常使用

  开学日期

  2020年

  7月20日

  8月17日

  9月14日

  10月19日

  11月16日

  适合人群

  第一级别班(Level One):目前已经持有雅思4.5分以上,并且希望提高雅思成绩的学生

  第二级别班(Level Two):目前已经持有雅思5.5分以上,并且希望冲刺6分或者6.5分的学生

  注:

  尚未有雅思成绩的学生可以在报名之后参加学校的内部测试,以方便学校进行匹配分班。

  每个级别的最少开班人数为8人。

  现在申请

  进入奥塔哥大学语言中心官网,

  进行在线申请或者填写表格之后发送至uolcfy.admissions@otago.ac.nz进行申请。

  奥塔哥大学语言中心

  你的最佳选择

  奥塔哥大学语言中心(The University of Otago Language Centre)位于新西兰南部奥塔哥省最大的城市,但尼丁(Dunedin)。但尼丁也是世界上生态旅游最佳地点之一,气候宜人,夏天温度在14-24摄氏度,冬天温度在5-13摄氏度。

  语言中心坐落在奥塔哥大学校园内,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同时,语言中心不仅为留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英语语言课程,教学质量在新西兰也是名列前茅。不但所有教师都是本地居民,具有高学历以及TESOL的教师资格证书,而且由于实行小班化教学,每一个学生能受到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的英语辅导。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