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Top 50美国大学2021秋季入学申请截止日汇总

最新!Top 50美国大学2021秋季入学申请截止日汇总

  受到全球疫情的恶劣影响,美国一些院校针对2021届秋季入学的新生,灵活调整了招生政策。部分大学已经对申请轮次和截止日期做出“让步”,旨在为申请者争取到更多时间准备申请材料。

  立思辰留学云为大家整理汇总了最新的美国Top 50大学2021年秋季入学申请截止日,方便大家在申请时参考。

  截止目前,有几所大学在调整后,申请轮次和截止日期与之前相比变化较大,在这里重点说明一下:

  杜克大学

  近日,杜克大学官方宣布:因疫情影响,杜克大学延长ED至11月16日;其RD申请截止日为1月4日。

  普林斯顿大学

  6月份,普林斯顿大学官方宣布调整2020-21年申请政策:将取消早申请,仅保留RD轮次(常规申请)。

  因为早申请和常规申请的录取流程基本相同,但是常规申请的截止日期稍晚些,普林斯顿取消早申是为了给大多数学生匀出时间好好准备。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7月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官宣:在2020年的申请季中,JHU将新增ED2轮次的申请。

  新增加一个申请轮次,就意味多了一些被录取的机会。目前申请的时间节点为:

  EDⅠ(DDL):11月2日

  ED2(DDL):1月4日

  RD (DDL):1月4日

  卡耐基梅隆大学

  CMU官方表示:申请者可以将RD申请计划变更为ED轮次,但需要提前申请,并且要注意变更的截止日为1月15日。

  目前,CMU的申请时间节点为:

  ED(DDL):11月1日

  RD(DDL):1月4日

  康奈尔大学

  一周前,康奈尔大学官网宣布2021年秋季Early Decision(早申请)申请的截止日期延长至11月16日;国际学生申请经济援助的截止日期为11月16日。

  弗吉尼亚大学

  弗吉尼亚大学官网显示:ED/EA的截止日期统一调整为11月1日;RD的截止日期为1月1日。

  罗彻斯特大学

  罗彻斯特大学今年新增了ED2,其申请截止日为1月5日;EDⅠ申请截止日为11月1日;RD截止日为1月5日 。

  佐治亚理工学院

  佐治亚理工学院官网显示:今年的申请轮次分为EA和RD,它的EA轮次又分为了EA1和EA2两轮申请,EA针对的目标群体也不一样,这点一定要注意!

  EA1针对佐治亚州居民/佐治亚州读高中的申请者;EA2针对非佐治亚州的高中生、国际生、非佐治亚州居民。

  目前,佐治亚理工学院的申请时间节点为:

  EA Ⅰ (仅对州内学生开放):10月15日

  EA Ⅱ (对州外学生开放):11月2日

  RD:1月4日

  纽约大学

  NYU的ED1是11月1日截止,ED2为1月1日截止,而RD是1月5日(原来是1月1日)截止。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UIUC将早申请EA的截止日期由11月1日延至11月15日,为申请者足足延迟了14天;RD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月5日。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将早申请的截止日调整为11月15日,为学生充分准备做出的调整;其RD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1日。

  最后,请大家务必在申请的大学官网仔细核对申请要求,注意申请轮次和截止日期的最新变化。

  尽管部分学校延迟了提交网申的截止日期,但如果学生准备好了申请材料,完成文书、推荐信、成绩单等材料的上传工作,就应该尽快提交。避免遇到突发情况,来不及提交网申,错过申请。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