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申报奥塔哥大学?

怎么样才能申报奥塔哥大学?

  奥塔哥大学是新西兰两个最大的研究机构之一,也是新西兰研究类排名列居首位的大学,奥塔哥大学拥有最多排名第一的专业:生物医学、临床医学、地球科学、经济学、教育学、英语语言和文化、历史和经典、法学、哲学、公共卫生、宗教研究和神学、体育和运动科学。其中,医学专业闻名全世界。那么怎么样才能申报奥塔哥大学?

  奥塔哥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高中毕业生,且在中国正规大学学习一年或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中国正规学院或大学的毕业文凭。

  语言要求:

  1. 雅思-学术模式考试6.0分(各单项都不低于6.0)。

  2. 托福考试(纸笔考试)550分(网考)80分,其中写作达到20分。

  研究生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国内正规本科学校毕业生,平均成绩至少80分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6.5分(各项6.0分)或托福网考95分

  奥塔哥大学热门专业申请要求

  奥塔哥大学是全新西兰最古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有全新西兰第一所医学院,并且是南岛的医学研究中心,由于是第一个将试管婴儿付诸实际的医学中心,因此在世界上享有盛名。下面是立思辰留学为您整理的奥塔哥大学部分热门专业的申请条件:

  1、奥塔哥大学法学学士专业Bachelor of Laws (LLB)

  学术要求:

  完成奥塔哥大学预科或

  完成国内本科大一学习,均分80-85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听力 5.5,阅读5.5,写作5.5,口语 5.5

  托福:总分80,写作20,其余单项没有要求

  2、奥塔哥大学药剂学学士专业Bachelor of Pharmacy

  学术要求:完成奥塔哥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 第一年,至少达到B-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单项:5.5

  3、奥塔哥大学会计专业Master of Accounting

  学术要求:本科会计专业,均分分B+(相当于本科平均分75-80)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 ,单项 6

  托福:总分 95 ,写作不低于22

  奥塔哥大学申请截止日期

  奥塔哥大学每年开学时间是2月和7月,根据开学时间的不同其申请截止时间也不同,具体如下:

  2月份入学申请截止日期是前一年的12月10日。

  7月份入学申请截止日期是5月8日。

  奥塔哥大学申请周期是4-6周,所以学生需要早做准备,将申请需要的材料提前备好。

  申请材料:奥塔哥大学较为特殊的是没有雅思也可申请,不过要先在奥大的语言班学习。国内学生可准备好高中成绩单、在读证明或高中毕业证公证、出生公证、护照进行申请。

  注意事项:到奥塔哥大学读预科可以作为一个缓冲期,学生融入新西兰的留学生活后,可以更好地跟上本科的学习进度。不过如果学生不想读预科,也可选择可以凭高考成绩直入的大学,具体的高考分数视学校要求而定。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