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什么专业比较强势?

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什么专业比较强势?

  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是新西兰顶级的酒店管理学校,无论是在学术质量方面还是在培养那些热爱酒店和旅游管理事业人才,以及培养能够胜任酒店行业高级职位的人才方面都享有国际声誉。那么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什么专业比较强势?下面立思辰留学为您详细介绍一下。

  强势专业

  太平洋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比较好,学院的酒店管理专业还提供带新实习课程。在新西兰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你可以在著名的国际酒店和旅游培训学院的指引下享受到世界级的酒店管理培训并在一个全面运作的酒店学校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你可以在获得酒店管理文凭、本科学位、研究生文凭的同时在模拟的专业酒店环境中学习。在这些酒店里,你既是客人也是学生,你在学习管理酒店不同部门的同时还要考虑到整个酒店行业的经济效益。PIHMS 在酒店管理方面的课程中设有带薪实习,为你获得一份满意高薪的职位提供无价的工作经验。

  课程设置

  新西兰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PIHMS)提供世界一流的酒店管理培训并努力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先进教育模式,培养出具备出众酒店管理技能、丰富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的学生,

  为达到国际酒店业对人才的高标准需求,PIHMS以一个可运作的酒店为管理模式。学员即是学生,同时也扮演着住店客人及酒店工作人员的角色。学员会承担一些与酒店管理相关的工作,如前台接待、客房、餐饮服务、行政管理、客户关系、物业管理等。通过这些切身实践,学员会加深对酒店商业运作流程的理解,并能够将所学所感应用到今后的酒店管理实际工作当中去。

  就业前景

  作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酒店业在全球分布着400多家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及数以百万计的酒店客房,形成了庞大的联盟网络。在酒店行业内部,又细致的划分出多个不同的工作类型,如:酒店行政管理、会议策划、市场推广与营销等。因此,学习酒店管理专业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为本专业毕业生提供理想的工作岗位。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PIHMS)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获国际认可的一流酒店管理课程,以期为学生将来的个人发展打下的基础。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