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拨款60亿镑为民众免费打疫苗!

英政府拨款60亿镑为民众免费打疫苗!

  财相苏纳克公布2021政府支出计划,涉及医疗、基建、就业,确认将拨款60亿英镑为民众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11月25日,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Rishi Sunak)在下议院宣读了2021-22财年的政府支出审查报告(Spending Rewiew),也就是政府向民众公布自己将怎么花纳税人的钱。

  和苏纳克此前承诺的一样,他并没有因为疫情而缩减公共开支,反而宣布将在明年付出约1000亿英镑的资本支出,比去年还增加了270亿英镑。

  这份大手笔的支出报告共有122页,包括以下方面:2021年的防疫投入、保就业促经济、公共职员工资、投资教育、基建、绿色环保、国防开支等。

  由于这份报告很长,这边我们也为读者提炼了其中重点内容。

  下面是我们整理的政府支出报告要点:

  抗疫方面:

  英国政府今年已经支出2800亿英镑用于抗击疫情。

  明年将再拨款550亿英镑来应对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其中180亿英镑用于购买个人防护设备、新冠检测和新冠疫苗

  政府特别确认将为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拨款60亿英镑

  为NHS追加投资30亿英镑,以进一步保护和升级NHS

  拨款20亿英镑用于保持物资运输主干道通畅,并升级交通运输

  为地方政府拨款30亿英镑

  拨款2.54亿英镑帮助安置因为疫情而流浪街头的无家可归者

  除了550亿英镑防疫支出,英国政府还宣布:

  明年将给超过一百万名在NHS工作的医护人员加薪,210万名收入低于24,000英镑的公共部门工作者明年也将获得至少250英镑的涨薪

  国民最低工资将上涨2.2%,达到每小时8.91英镑,并将这一要求扩展至23岁及以上的人群。对于一名拿着国民最低工资的全职工人来说,明年将增加345英镑的收入。

  今年和明年,各地区政府的支出将会实际增长3.8%(是15年来最快的增长率)。其中苏格兰增加24亿英镑,威尔士增加13亿英镑,北爱尔兰增加9亿英镑。

  明年卫生部门的核心预算将会增加66亿英镑,使政府能够多招聘50,000名护士和增加5,000万名全科医生。

  NHS也将再获得23亿英镑的升级资金,用于取代旧的MRI、CT扫描仪,以及其他升级改造项目等。

  明年政府将再为学校拨款22亿英镑,其中为继续教育(further education)拨款2.91亿英镑,再拨15亿英镑用于重建大学,3.75亿英镑用于学生们的技能提升。

  拨款4亿英镑用于招募6,000名新警官,并在四年内斥资40亿英镑用于建造18,000个新监狱。

  明年援助海外国家的对外资助资金将削减到国民收入的0.5%(原是0.7%),如果经济情况允许的话将会立即恢复。

  地方政府将会有更大权利和灵活性来决定上升多少市政税(council tax),加上政府给的额外援助,当地政府大概有10亿英镑可以用于社会护理方面。

  给地方政府拨款40亿英镑用来完善地方基础设施(必须对居民生活产生正面影响的),比如火车站升级、减少交通堵塞,建立图书馆、博物馆和美术馆等。

  支出43亿英镑用来帮助失业者重新找到工作(29万英镑帮助100万失业者重新找到工作,14亿英镑用来帮助就业中心升级)。

  拨款800万英镑支持受疫情严重冲击的机场。

  为科学研发拨款146亿英镑资金,打造英国未来科学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明年额外拨款120亿英镑,帮助英国在2050年实现 “零碳排放”的目标,其中包括拨款9200万英镑种植3万公顷的树木。

  明年拨款200亿英镑新建更多住房,包括设立价值71亿英镑的国家住房建设基金和122亿英镑的保障房计划。

  拨款25亿英镑升级英格兰8个城市的交通网络

  其中1.2亿英镑用来购买500辆全新的零碳排放公交车,2.57亿英镑用来完善自行车和步行设施,超过13亿英镑用于新建充电桩基础设施。

  设立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银行,新的国家基建银行总部将位于英格兰北部,是英国政府发展北部计划的一部分,将从明年春天开始和私营部门合作,为全英国的重大基建项目提供资金。

  以下为部分即将由政府拨款启动的重大基础项目:

  苏纳克还特别提醒到,受疫情影响,英国今年经济预计将下滑11.3%,所以政府必须要有所行动。

  英国财政部预计,2021年英国经济将出现复苏,且将于2022年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数据显示,英国今年借贷额将达到3940亿英镑,接近其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9%,已创下英国和平时期最高借款记录。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