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不再要求大学生打疫苗后才能上课,英国9月开打加强疫苗

英国政府不再要求大学生打疫苗后才能上课,英国9月开打加强疫苗

  近日BBC独家消息称,之前英国政府考虑要求所有大学生完整接种疫苗,否则就不能参加大课(Lectures)或入住学生宿舍的计划已经被废除。转为用Uber折扣、餐饮代金券鼓励大家打疫苗、薅羊毛。

  BBC分析认为,政府在这个问题上退缩有两个关键原因:一是校园无法实现监管,二是存在潜在的法律问题,英国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拥有法律约束力。

  英国大学和学院联合会此前也表示,如果这么做,会对“无法接种疫苗的人以及国际学生”产生巨大的歧视。

  英国九月开打第三针加强疫苗

  今日,英国疫情数据再次迎来好消息,较上一周有了明显的下降趋势,新增总数比起前一周减少了8万多例,下降了30%!

  而为了在后疫情时代进一步巩固防范,防止疫情“反扑”,英国于今天8月2日正式宣布:将从9月开始向3200万英国人提供新冠加强疫苗!

  英国将在秋天为所有50岁以上人群、临床弱势人群以及医护人员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

  第三针全部提供针对Delta变种更加有效的辉瑞,就算之前接种的是牛津/阿斯利康的人也一样。

  英国政府希望,平均每周接种大约246万人,如果一切顺利,将在今年12月初完成加强剂的接种。

  此前,已有研究证实,辉瑞公司的疫苗针对Delta变种最有效,保护率约为96%;第三针注射辉瑞可以提供对抗Delta变种增强11倍的抗体保护。

  今年早些时候的一项由英国政府支持的研究也发现,先打牛津/阿斯利康疫苗,再打辉瑞疫苗的抗体水平比两针都是牛津的要高9倍。

  为什么选择辉瑞疫苗?

  选择辉瑞是因为,现有研究显示辉瑞的疫苗针对Delta变种最有效,保护率约为96%;

  第三针注射辉瑞,可提供应对Delta变种增强11倍的保护效力。

  此前已经有研究表明,如果先接种了一针牛津疫苗,4周后再打辉瑞,产生的抗体水平比注射两针牛津高出9倍;如果先接种了一辉瑞,第二针打牛津,抗体水平比注射两针牛津疫苗要高出5倍。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