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入境新规生效,详细入境规则出炉!

加拿大入境新规生效,详细入境规则出炉!

  加拿大政府发文,官宣9月7日正式向全球旅客开放边境。

  通知明文指出,自加拿大东部时间的9月7日凌晨0:00起,所有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只要符合入境要求,均可入境加拿大。

加拿大入境新规

  同时,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也发表推文,证实该消息, 并明确旅客可以以非必要性旅行的旅游入境。

  不过要提醒大家,官方通知中都有明确必须是注册了加拿大健康部门认可的四种疫苗的人,才可以豁免入境。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声明中表示,在做此决定前,联邦政府已经仔细评估了本国的疫情情况,认为一切都在可控的范围内。

加拿大入境新规

  来看看细则:

  全面接种疫苗:旅行者必须在进入加拿大前至少14天,收到并出示政府批准的全接种疫苗(或疫苗组合)的证明。

  目前,接受的疫苗清单包括:辉瑞-BioNtech、Moderna、阿斯利康/Covishield 和 Janssen(强生)。

  抵达前COVID-19检测结果为阴性,在其预定航班或抵达陆路过境点前不超过72小时进行,或在抵达前14天至180天之间,曾出现过阳性检测结果。

  不接受通常称为“快速测试”的抗原测试。

  旅行者必须没有症状;

  在抵达加拿大前72小时内,通过ArriveCAN应用程序或网站提交他们的强制性信息,包括英文或法文的疫苗接种证明和隔离计划;

  抵达时进行测试(如果选择)。

  任何在东部时间9月7日凌晨00:01之前抵达的国际旅客将不被允许进入加拿大,并且必须在登机前使用ArriveCAN提交他们的信息。无法出示ArriveCAN收据的人将无法登机。

  与之前8月9日的规定一样,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在抵达时无需进行测试,除非他们被随机选择完成一项测试。所有随机选择进行测试的旅客都必须完成测试,但他们无需在等待结果时进行隔离。

  与未接种疫苗的孩子一起旅行的已接种疫苗的父母

  与之前8月9日的规定一样,与完全接种疫苗的父母或监护人一起旅行的未接种疫苗的12岁以下儿童免于隔离,但必须采取强化的公共卫生措施,包括14天不上日托或上学。

  未接种疫苗的12至17岁儿童,和18岁或以上的受抚养儿童,可以在完全接种疫苗的父母或监护人的陪同下进入加拿大,但须接受14天隔离措施。

  所有未接种疫苗的儿童(五岁以下儿童除外),都必须在抵达加拿大的第一天和第八天接受COVID-19测试。

  未完全接种疫苗的符合条件的旅行者

  对于未完全接种疫苗但有资格进入加拿大的旅行者,例如加拿大公民、永久居民或根据《印第安人法案》注册的人,其检测和检疫要求没有变化。这些旅客仍需接受隔离、所有测试要求(抵达前、第一天和第八天)以及通过ArriveCAN强制提交旅行、接触和隔离计划。

  来自摩洛哥和印度的航班继续暂停

  加拿大已暂停从印度直飞的商业和私人客运航班至少到9月21日,从摩洛哥起飞的航班到至少9月29日。虽然暂停航班,但从印度和摩洛哥通过间接路线前往加拿大的乘客需要在继续前往加拿大之前,从第三国(印度和摩洛哥除外)获得有效的出发前COVID-19检测结果。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