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商科硕士线上课程申请指南

AUT商科硕士线上课程申请指南

  奥克兰理工大学,英文全称为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AUT。AUT是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一,位于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市的CBD区域,毗邻奥克兰大学。

  -THE世界大学排名前201-250,位列世界前1%,在新西兰与奥塔哥大学并列第二

  -THE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前40

  -QS 世界大学排名前451

  -QS 世界年轻大学排名 #51-60

  -国际视野新西兰排名第一, 世界排名第29位

  -全球研究影响力NZ排名第一 ,世界排名第19位

  -社会影响力世界排名第16位

  -五星级世界大学

  -AUT的商学院位居世界精英商学院前5%

  线上商科研究生专业目录

  因为疫情影响,AUT面向全球,根据课程特点,对一些专业推出线上课程。其中商科专业如下:

  1. 应用金融  Applied Finance

  2. 商业管理 Business Management

  3. 市场营销 Marketing

  4. 职业会计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5. 供应链管理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以上专业,您均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

  1、研究生文凭(Level 8):120学分。在Full-time学习的情况下,8个月学习完毕,可以获得研究生学历证书,但是没有硕士学位。

  2、硕士学位(Level 9):180学分,在Full-time学习的情况下,12个月完毕,可以获得研究生学历加硕士学位。

  (说明:新西兰文凭共分10个等级,其中高一为1evel 1, 高二为level 2......,一般本科学士为1evel 7,荣誉学士和研究生为level 8, 硕士为level 9, 博士为level 10。)

  课程好处

  1、正规学历:AUT是新西兰正规的国立大学,其文凭声望高,权威性高,受中国教育部认可,同时也非常受雇主认可。

  2、可以全程线上完成:不受疫情下边境政策的影响,也不影响学生目前的工作和生活。

  3、课程灵活:可以选择Full-time,也可以选择Part-time,可以选择上午上课,也可以选择下午上课。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比较紧凑的课时安排,或者相反。

  4、优先入境:新西兰近期的边境政策,都是优先安排已经入学的学生的入境许可,所以作为线上入学的学生,也享受这样的优先待遇。

  5、课程后三年工作签证:如果学生有志到新西兰安居乐业,以目前的政策,只要课程其中120个学分是在新西兰境内完成,那么课程结束后,就可以被获准三年开放式工作签证,在新西兰就业,并通往将来申请绿卡的道路。

  适合人群

  如果您:

  1、有本科学历

  2、希望获得全球视野

  3、希望提升个人专业素质

  4、希望获得更多就业和升职机会

  5、或者希望换个职业

  ——那么这个课程非常适合您!

  入学要求及学费

  入学要求:

  1、本科学历,无论何专业。

  2、雅思6.5,或者托福同等分数。

  划重点!!!

  如果您没有参加雅思考试,可以通过AUT的内部测试来获得相应资质。这个测试是在线进行的,免费的。

  如果您达不到雅思6.5的水平,那么只要您可以达到5.5,就可以参加AUT的英语直升课程,获得入学资质。这个课程的时间是12个星期。

  学费:

  1、英语直升班:NZ$5,976(12周)

  2、研究生文凭课程:约NZ$30,000(不同专业略有不同)

  3、硕士课程:约NZ$50,000(不同专业略有不同)

  开学时间:每年3月底、6月下旬、9月中旬。

  报名时间:全年接受报名。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