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理工大学与浙江财经大学应用金融硕士项目

奥克兰理工大学与浙江财经大学应用金融硕士项目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潮起钱塘,数字杭州,创新风生水起又推动着这一千年古城不断向前,触及城市发展的未来。在新时代背景下,以培养高端应用型金融人才为目标,浙江财经大学与奥克兰理工大学携手推出了应用金融学硕士项目,以期为这座城市的飞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学校介绍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践行“明德笃学,经邦济世,崇实创新,勇立潮头”的浙财精神,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10万余名各级各类高素质人才,被誉为浙江财税干部的“黄埔军校”、会计师的摇篮、金融家的沃土、企业家的殿堂。

  奥克兰理工大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成立于1895年,是新西兰排名第三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在商学、管理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等领域享有世界声誉。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将奥克兰理工大学列为世界前1%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金融与会计专业位列世界前150位,商学和管理学位列前250位。 奥克兰理工大学商学院于2011年获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全球商学院前5%),商学院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平得到国际认可。

  项目优势

  1.权威教育部认证学位证书

  授予奥克兰理工大学应用金融学硕士学位,该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2.不出国门拿到学位

  国内外精英教学队伍,奥克兰理工大学派驻优秀金融学师资,汇同国内知名学者和金融领域业务精湛的专家共同为学员授课。

  3.共享双校学术和校友资源

  每位学员配备国内国外双导师,同时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就业机会(中方导师资料详见中国金融研究院网站中外合作办学专栏。同时组织校友丰富的校友活动。

  4.课程设置高端前沿

  除了专业课程,还专门提供两门项目思政课《中国经济》、《马克思社会主义方法论》以及多种类型的金融前沿讲座,让项目更接地气。

  5.不用辞职,工作学习两不误

  在职读研,无需脱产,兼顾工作与学习。

  6.宽口径培养,适合不同专业的你

  报考条件

  学制/学费

  每届招生30人,基本学制1.5年,学费总计14.72万元(不含食宿,交通,教材资料,GIE语言课程等费用)。

  报名材料:

  1.《浙江财经大学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MAF硕士研究生课程报名表》。

  2.毕业证、学位证、大学成绩单(中英文加盖学校公章)各一份

  3.雅思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4.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5.一寸电子彩色照片一张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