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学院

美丽河学院

Pretty River Academy

  • 年均学费
    32000加币
  • 国际生比例
    39.4%
  • 录取率
    48.9%
  • 学校类型:私立 中学
  • 建校时间:1998年
  • 在校学生:571人
  • 国际生比:39.4%
  • 授课语言:英文
  • 学校地址:11521 Hwy 26 W. ,Collingwood, ON,L9Y 5E7
学校介绍

学校中英文名称:美丽河学院PrettyRiver Academy

学校特色及亮点:

办学宗旨:学校、学生、家长一起为学生创造一个独特的学习环境。激发学习热情,塑造自主的、具有领导力和世界视野的人才。从而实现个人最大价值。

开放的教学环境,优秀的师生比例1:8,精英式的小规模教学(课堂学生不超过15人),使得每个学生和老师之间相互熟知,教学方式更个性化

出色的国际学生项目:学校对国际学生给予最大的帮助。学生在课上及课后会得到老师或是本地同学的辅导,使国际生进步更快,融入更轻松。

学校优秀的课程设置:在提供优秀的高中课程的同时,学校向有能力的同学开放30多门针对大学申请的选修课程。学生在高中就能学习到微积分,高等物理,食品健康等课程。学生在各种比赛中频频获奖。

本校学生Samantha获得联邦科学比赛高中组第一名

高中学生获得省数学竞赛一等奖

学校男子篮球队7年蝉联省级男子篮球高中冠军。

学校斥资设立的比赛标准室内足球训练场。为足球队及其他运动项目提供场地,不受天气影响

学校乐团定期排练,每年都会参加年度12月年终音乐会、校园音乐剧、社区重大活动、爱心音乐会、Kiwanis 音乐节等省内、外的演出。

学校剧团每年两次排练演出,所有演出、服装道具都由学生自己设计制作。演出对家长市民开放。演出时,将有包括市领导,家长等数百人前来观看

学校开展视觉艺术课程:包括制陶课, 油画课,素描课,数字影象课,等

美丽河学院所有住家均选自本校学生家长、本校教师家庭。保障学生在校外生活的安全,并与学校学习连贯。

学校详述:

学校优势:加拿大排名前40、安省排名前15的私立走读学校。

学校设施、教师资质、课程水平等均达到加拿大最苛刻的要求水平。

加拿大学生占学生总数90%,且家庭背景优越、学生普遍素质很高。

丰富高端的课程设置+资深的升学指导 = 优异的教学品质+大学录取。

学校类型:贵族私立学校

建校时间:1998年

地理位置:安大略省科林伍德市(距多伦多1.5小时车程)

师生比例:1:8

入学年级:9-12年纪

AP科目名称:AP微积分、AP经济学、AP英国文学、AP艺术等(学校没有开的AP课,学校提供学生在线学习+老师单独辅导)

大学升学率:100%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