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大学

都灵大学

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Torino

  • 年均学费
    待整理人民币
  • 雅思要求
    5.5
  • 录取率
    55.9%
  • 学校类型:公立 大学
  • 建校时间:1404年
  • 在校学生:51000人
  •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
  • 录取要求:雅思5.5分
学校介绍

  都灵大学简介

都灵大学(意大利语Universita‘ degli Studi di Torino)于1404年建校,是意大利一所历史悠久、颇副声望的大学,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的研究统计,都灵大学被评为意大利第五大有声望的高校。1200年都灵大学成立了医学系和哲学系,1360年又开设神学系,到14世纪末,各科系已基本完备。意大利高等教育历史悠久,而都灵大学甚至比法国著名的巴黎大学以及英国的牛津、剑桥两所古典大学还要古老。

都灵大学的教学师资力量雄厚,约有教师1250余名,伊塔洛·卡尔维诺(Italo Calvino)曾任教于此校,具有高素质的教育水准。都灵大学下设13个院,55个系,约有63000名学生。都灵大学的目的在于培养适应国际环境的高素质人才,并在研究和培训领域进行国际合作,目前都灵大学正积极开展各项科学研究并组织了除工程学和建筑学之外所有课程的培训项目。

都灵大学学校优势

都灵大学是一所严谨、现代、具有优良传统的学校。可以给学生提供最好的教学,是一所越来越国际化的大学。

※ 都灵大学历史悠久,是意大利最大的大学之一

※ 都灵大学是意大利四大经济名校之一

※ 都灵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水平突出

※ 都灵大学每个学院都设有专属图书馆

都灵大学专业设置

都灵大学设有13个学院:农学院、经济学院、药学院、法学院、文学与哲学院、外国语言文学院、医学与外科医学院、兽医学院、心理学院、教育科学院、政治科学院、数学物理与自然科学院、政治科学院。具体分为55个系部:农业、林业和土地管理部,解剖、药理和法医部,动物和人类生物学部,植物生物学部,分析化学部,普通化学与有机化学部等等。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