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莪大学

雪兰莪大学

Universiti Selangor

  • 年均学费
    40000人民币
  • 雅思要求
    5.5
  • 录取率
    待整理
  • 学校类型:私立 大学
  • 录取要求:雅思5.5分 GPA2.5分
  • 优势专业:商科 计算机、工程
  • 学校地址:Jalan Timur Tambahan,45600 Bestari Jaya,Selangor
学校介绍

雪兰莪大学前身为雪兰莪工业大学,成立于1999年。雪兰莪大学在两个校区运营;占地1000英亩的Bestari Jaya主校区和Shah Alam城市校区。我们的成立符合州政府将雪兰莪州打造成地区教育中心的目标。雪兰莪大学在提供高等教育课程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以促进人力资本的卓越发展。UNISEL是马来西亚最早的高等学府之一,是马来西亚第一所州立大学。

雪兰莪大学为中国在职人员设立了管理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和教育学等专业的全日制课程。课程的所有教授是经雪兰莪大学审核的资深教授和著名学者及跨国公司中方高级职业经理人,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通过和富有经验的教授、学者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学员可深刻感受并领悟到国际的教学风格和思维模式。学员在完成规定的学业并通过论文答辩后,由马来西亚雪兰莪大学学院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

大学介绍

雪兰莪大学前身为雪兰莪工业大学,成立于1999年8月23日。雪兰莪大学在两个校区运营;占地1000英亩的Bestari Jaya主校区和Shah Alam城市校区。我们的成立符合州政府将雪兰莪州打造成地区教育中心的目标。雪兰莪大学在提供高等教育课程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以促进人力资本的卓越发展。UNISEL是马来西亚最早的高等学府之一,是马来西亚第一所州立大学。

雪兰莪大学为中国在职人员设立了管理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和教育学等专业的全日制课程。课程的所有教授是经雪兰莪大学审核的资深教授和著名学者及跨国公司中方高级职业经理人,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通过和富有经验的教授、学者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学员可深刻感受并领悟到国际的教学风格和思维模式。学员在完成规定的学业并通过论文答辩后,由马来西亚雪兰莪大学学院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并且此学位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

院系设置

通信、视觉艺术和计算机学院Faculty of Communication, Visual Art and Computing

从最新的技术和科学导师那里获得信息。

FCVAC或通信、视觉艺术和计算学院由3个系组成。

通信部门

视觉艺术学院

计算部门

UNISEL希望和期望本系的三个院系能够培养出有能力的毕业生,以满足当前业界的需求,特别是资讯科技在社会上的快速转变和发展。

UNISEL致力于培养的学生不仅在学术上很优秀,而且在行业所需的技术技能方面也很聪明。

商学院和会计系Faculty of Business and Accountancy

FBA提供令人兴奋的教育机会,强调创新和体验式学习,为学生提供知识和技能,帮助他们在全球市场上取得成功。我们提供11个本科课程和3个研究生课程,帮助你为高质量的成人生活做准备。我们的教师都是具有优秀学术背景和行业相关经验的专业人士。他们是友好的,欢迎和支持,你将有机会与他们并肩工作在商业和研究项目。

工程与生命科学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 and Life Sciences (FELS)

工程与生命科学学院提供由马来西亚资格认证机构、马来西亚工程认证委员会和马来西亚护理委员会认证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我们的教师承诺提供优良和有利的学习环境,培养有竞争力、正直、勤奋、创新和专业的工程师、科学家和医疗保健提供者。

教育与社会科学学院Faculty of Education and Social Sciences (FESS)

教育和社会科学方案是1999年联索行动第一次开办时提供的最早的教育方案之一。学院的前身是Unisel Shah Alam的科学和教育学院。2005年7月学校开学后,教育项目被转移到Unisel Bestari Jaya。

教育和社会科学学院(FESS)是通过社会科学和工业研究学院与语言中心之间的重组而成立的。FESS仍然保持着Unisel Bestari Jaya最大的教师队伍的记录,在学生数量和招生人数方面,考虑到我们的教师提供的项目。

基础及通识研究中心Centre for Foundation and General Studies (CFGS)

UNISEL基础与通识研究中心(CFGS)成立于2014年,在Shah Alam和Bestari Jaya两个校区开展业务。该中心提供该方案的四个基本阶段;理科基础,信息技术基础,工商管理基础。

此外,中心亦设有29个通识科目、英语服务科目及其他外语,例如普通话、阿拉伯语、法语、日语及土耳其语。

由副校长Dato教授、Mohammad Redzuan bin Othman博士领导的UNISEL的积极成果使CFGS能够主动实施转型计划。我们的主要目标是确保本中心具有竞争力,并为学生提供坚实的基础,让他们通过整体课程为更美好的未来做好准备。因此,已经并正在进行各种努力,例如:通过评估加强对基础年课程的重视。提供DERMASISWA UNISEL项目,该项目为所有学生提供免费的科学基础、信息技术基础、教育基础、TESL和管理基础。通过建立HEP UNISEL,让CAKNA的基础和一般研究专业的学生参与进来,通过跨不同社区和种族群体的包容和整体网络的各种活动,重点关注领导力发展。推行谅解备忘录及国际化活动,让学生参与大学与业界的双边关系,特别是在东盟地区。

通过基金会全球赫芬顿和国际预科项目创建学术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4月提供。建立CFGS研究集群,实施高影响研究,提升格米朗学术质量。

毕业生研究中心Centre for Graduates Studies (CGS)

研究生研究中心(CGS)是UNISEL一个有趣的战略发展。它与大学的所有院系紧密合作,为正在学习和从事研究的研究生培养和提高学术和社会经验。研究生院理事会;我们提升您的学术和专业技能;我们给你正确的曝光;我们给你信心,你需要追求最好的机会。最后,我们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来确保你们完成你们的使命

CGS强调知识的力量,帮助你获得更好的工作和更好的成绩,同时确保研究生教育既有趣又重要。CGS是UNISEL的组成机构,UNISEL是提供一揽子研究生课程/选择的领先机构。

专业和课程

大学专科:

会计

工商管理

行政管理

体育行业管理

通信与媒体

物理治疗

环境健康

护理

数字平面设计

摄影技术

图书馆学

教育学(学前教育)

工业技术

生物科技工业

定量科学

水产养殖

电子电气工程

机械工程

机电一体化工程

土木工程

计算机科学(工业计算)

多媒体行业

信息技术

本科学士学位:

会计学学士(荣誉学士)

工商管理学士(荣誉)

人力资源管理学士(荣誉)

金融学士(荣誉)

通讯学学士(荣誉)(企业传讯)

通讯学学士(荣誉)(新闻学)

职业安全与健康学士(荣誉)

数字平面设计学士(荣誉)学位

教育学学士(荣誉)(幼儿教育)

教育学学士(荣誉)

图书馆学学士(荣誉)

工业心理学学士(荣誉)

生物技术产业学士(荣誉)

环境科学学士(荣誉)

生物信息学学士(荣誉)

工业技术理学学士(荣誉)

理学学士(荣誉)数学与统计学

电机工程(荣誉)学士学位

机械工程(荣誉)学士学位

土木工程(荣誉)学士学位

信息技术学士(荣誉)

计算机科学学士(荣誉)软件工程

多媒体行业学士(荣誉)

计算机科学学士(荣誉)

研究生硕士学位:

信息技术硕士

理学硕士(计算机)

工商管理硕士

管理学硕士(研究型)

教育硕士(学科管理)

教育学硕士(课程与体育管理)

生物技术硕士

生命科学硕士

工程硕士(研究型)

博士学位:

管理学哲学博士(研究方向)

计算机哲学博士

教育哲学博士

社会科学哲学博士

理学哲学博士

生物技术哲学博士

工程哲学博士(研究方向)

入学条件

专科/本科:

● 高中或高职学历

● 提供高中会考成绩和3年成绩单

● 雅思5分 或 MUET 3分

硕士研究生:

● 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本科学信网证明

● 大学成绩单

● 雅思6分 或 MUET 4分

博士学位:

● 本科和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

● 本科和硕士学信网证明

● 推荐信2封

● 大学本科和硕士成绩单

● 雅思6分 或 MUET 4分

在职研究生硕士和博士

雪兰莪大学是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的州立大学,所开设的课程和授予的学位收到我国教育部认证,在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上可查。大学针对中国的在职人员开设定制学位课程,该学位课程要求学生仅需每年赴马来西亚2次,每次安排2至3周的集中学习。定制课程包括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所开设的专业均可做到免雅思、免脱产学习,申请要求低和毕业率高,为广大的在职人员深造硕士和博士学位提供了一种可能性。

雪兰莪大学是 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海外大学,通过参加定制学位课程的留学项目所获得的学位证书均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全日制学历。

管理学硕士

Unisel的管理学硕士(研究型)课程专为中、高级管理人员而设,除了学习管理知识概念和技能外,还能通过学习将知识和技能应用于具体的工作场景和解决实际的企业管理问题。

灵活的课程设置也提供多领域、多学科的主修方向,学习领域将社会科学和研究方法应用于管理问题。学习者可以专注于管理的核心学科,深入知识学习和追求自己的兴趣研究。我们除了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学习外,研究领域也可以是管理、市场营销、创业和企业家精神等。

主修专业研究方向:

教育管理

项目管理

信息技术管理

市场营销

国际商务管理

教育学博士

本课程的主要目标是培养经过培训并能将其教育技能和知识应用于其职业角色的教育学研究生,包括公立或私立学术机构或部门的院士、研究人员、顾问、行政人员、管理人员和培训人员等。因此,本课程将强调理论和技能的应用,以确保这些毕业生有能力和能力与他人竞争,并使他们能够为本地或国际学术机构和行业的需要作出贡献。除了在公共领域获得广博的知识外,本课程亦透过高质素的课程、接触教育问题,以及专题讨论会、研讨会和研讨会等知识性的课程,为研究生提供更深入的知识。

主修专业研究方向:

课程与教学

教务行政管理

教育心理学

科技教育

继续教育

指导与咨询

人力资源开发

健康教育与传播

道德教育

体育

教育社会学

体育科学

职业技术教育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