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牙酒店管理大学

海牙酒店管理大学

Hotelschool the Hague

  • 年均学费
    9000欧元
  • 雅思要求
    6
  • 录取率
    56.8%
  • 学校类型:私立 大学
  • 建校时间:1929年
  • 在校学生:2000人
  • 授课语言:英文
  • 录取要求:雅思6分 托福80分
  • 优势专业:酒店管理
  • 学校地址:Brusselselaan 2 2587 AH Den Haag
学校介绍

海牙酒店管理大学

 

海牙酒店管理大学院建立于1929年,自建校以来,学院在国际酒店学院中已发展成为酒店行业的领军学院。

中文名 海牙酒店管理大学

英文名 Hotelschool the Hague

创办时间 1929年

所属地区 南荷兰省

城    市 Hague

国    家 荷兰

海牙酒店管理大学院建立于1929年,自建校以来,学院在国际酒店学院中已发展成为酒店行业的领军学院。同时与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合作开展一年的客房管理专业硕士课程。自2002年,海牙酒店学院已成为世界顶尖酒店学院中重要的一员,同年9月,在阿姆斯特丹建立又一所学校。本科学位已经得到the Dutch Flemish Accreditation Organization (Nederlands Vlaamse Accreditatie Organisatie NVAO)的认可,并于2006年6月被认定为荷兰最好的职业学院,在世界酒店类学院中排名第三。由于学院富有朝气,吸引众多海外学生来此就读酒店管理专业。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