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

资深留学规划师

杨晶晶老师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详细]

在线咨询

纽约大都会学院有哪些强势专业

2021-09-27 14:57:19

  纽约大都会学院在本科及研究生层次上开设的人类服务,商业专业,教育学专业,以及紧急救助管理专业很有名气,被众所周知。

  纽约大都会学院专业

  纽约大都会学院涉及多个领域开设了很多专业,比如,人类服务与教育学校开设有艺术专科学位专业,美国城市研究文科学士学位课程,职业研究学士学位课程,儿童教育理硕士专业。管理学校开设有商业理专科专业,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专业,媒体管理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综合管理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财政服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公共事务管理专业,紧急救助与疾病管理专业,纽约大都会学院很受欢迎也为国家赢得了声誉。

  纽约大都会学院优势

  纽约大都会学院,以提供优质教育服务为宗旨。学院有美国中部学院协会和纽约州立大学理事会认证,授予硕士学位、学士学位、和副学士学位(相当于中国的大专);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高等学校。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学院教授的所有课程贴近学生毕业后的职场需要;其硕士研究生专业的设制基本上都是一年。这在美国研究生专业普遍二年学制的系统中并不多见。本科正常能在2年8个月完成学士;16个月完成副学士学位(大专)。

  • 上一篇 什么样的人才能被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看中

    想要被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看中,本科申请条件要求学生高中毕业,均分达到80分以上,或者完成一年预科课程,雅思分数达到6.0分,或者托福总分在75分以上。

    2021-09-26 16:24:59

  • 下一篇 如何才能成功申请本拿比公立教育局?

    本拿比公立教育局是卑诗省最大的学区之一,位于温哥华本那比。所有学校均设备完善,学习气氛浓厚,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令他们更易于适应一个新的学习环境。本那比学生表现卓越,大部分以优秀成绩毕业,而学生入读大学或学院的百分率亦高。此外,学校除了着重学业成绩外,亦注意学生在课堂外的参与。学校鼓励学生参与各种

    2021-09-30 15:38:05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