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学生情况,专业规划留学方案,喜提杜伦大学offer!

结合学生情况,专业规划留学方案,喜提杜伦大学offer!

  学生简介:

  学生姓名:L同学

  学历背景:天津某985院校

  本科专业:博物馆专业

  GPA:85+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杜伦大学

  录取专业:博物馆专业硕士

  OFFER展示:

  办理过程:

  L同学来我们襄阳立思辰办理了留学,学生原本是想自己申请的,但是实在也摸不着留学申请的头绪,毕竟是自己的一件大事,学生还是想把自己的未来与前途交给专业的人士来办理,比较了多家机构之后,选择了我们襄阳立思辰。

  结合着学生的专业背景和现有成绩,我们很快给出了留学方案,也得了L同学的认可,于是背景提升方案、文书思路沟通、文书制作等很快落实下去,整体过程还是非常充分的。

  襄阳立思辰的英国申请是专业的,目前L同学杜伦大学的offer下来了,祝愿L同学的offer继续下,会有更好的等待。

  心得感言: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位于英格兰杜伦郡内,是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

  杜伦大学多个院系位列全英第一,是2015完全大学指南排名中英国仅有的一所全部学科均排名前10的大学。杜伦大学建立在牛津大学的杜伦学院(Durham College, Oxford)基础上,于1832年正式成立杜伦大学,是英格兰地区第三古老的大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统称“Doxbridge”。该校也是著名的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和N8大学联盟的成员。商学院同时拥有三重认证EQUIS、AMBA和AACSB,是世界排名前1%的顶尖商学院,也是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其本科入学要求A-Level分数长期位于英国前5名。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