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问答

  • 由 袁同学 18天前 提问

    立思辰留学办理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专业吗?

    立思辰留学提供办理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LASALLECollegeoftheArts)专业的服务。立思辰留学是一家专业的留学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留学申请支持和服务。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成立于1984年,由DeLaSalle修士麦纳利(BrotherJosephMcNally)创立,是一所综合性艺术院校,以强调创意的独特教学理念和强调完整学术创意的途

  • 由 边同学 18天前 提问

    立思辰留学办理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专业吗?

    立思辰留学提供办理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DimensionsInternationalCollege,前称博伟教育学院)的专业申请服务。立思辰留学是一家具有丰富经验的留学咨询服务机构,专注于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留学申请支持和服务。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成立于1980年,由于发展需求,学院不断扩展院校规模,至今已成为拥有三大独立校园的私立教育学院。学院占地面积336,000平方英尺,拥有现

  • 由 梁同学 18天前 提问

    立思辰留学办理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专业吗?

    立思辰留学提供办理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SheltonCollegeInternational)专业的服务。立思辰留学是一家专业的留学咨询服务机构,拥有多年的出国留学操作经验,提供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新西兰、澳洲等各国大学留学申请服务。 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成立于1993年,是新加坡政府批准的一所专门为外国留学生开设的教育学校,开办政府中、小学及理工学院预备的课程。学院已经成功取

  • 由 涂同学 18天前 提问

    立思辰留学办理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专业吗?

    立思辰留学提供办理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ERCInstitute)专业的服务。立思辰留学是一家在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留学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帮助学生实现留学梦想,并为他们提供全面的留学申请支持和服务。 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ERC控股集团,是一所专注于实践教育的商业院校,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ERC创业管理学院位于新加坡文化教育中心区,拥有现代化的校园

  • 由 郎同学 18天前 提问

    立思辰留学办理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专业吗?

    立思辰留学提供办理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anagementDevelopmentInstituteofSingapore,简称MDIS)专业的服务。立思辰留学是一家在中国A股上市的公司,专注于留学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团队。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成立于1956年,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非营利专业学府之一,致力于终身学习的理念。 立思辰留学为申请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的学生提

  • 由 向同学 18天前 提问

    立思辰留学办理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专业吗?

    立思辰留学提供办理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stAsiaInstituteofManagement,简称EASB)专业的服务。立思辰留学是一家专业的留学咨询服务机构,拥有丰富的留学办理经验,与全球多个国家的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新加坡的高等教育机构。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是一所经新加坡教育部注册的高等教育学院,自1984年建校以来,已吸引了全球超过20个国家的3000

  • 由 闵同学 18天前 提问

    立思辰留学办理新加坡英华美学院专业吗?

    立思辰留学提供办理新加坡英华美学院(InformaticsAcademy)专业的服务。立思辰留学是中国A股上市公司,专注于留学服务已有12年的历史,拥有世界学校海外顾问团队以及外籍团队的强势加入,团队成员均有五年以上的留学行业经验。 新加坡英华美学院成立于1983年,是新加坡和亚太地区最完善的私人教育机构之一,拥有分布于49个国家和地区的600所全球分支机构。该学院提供从预科至研究

  • 由 程同学 18天前 提问

    立思辰留学办理新加坡PSB学院专业吗?

    立思辰留学提供办理新加坡PSB学院(SingaporePSBAcademy)的专业申请服务。新加坡PSB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院校,经新加坡教育部批准,并受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认证。该学院以其多功能、多学科的特点,在提供教育与培训服务方面拥有超过五十年的丰富经验。 新加坡PSB学院提供从大专到硕士层次的多种课程,包括但不限于商业管理、工程、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等领域。学院注重教

  • 由 钱同学 18天前 提问

    立思辰留学办理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专业吗?

    立思辰留学是一家专业的留学咨询服务机构,其服务范围覆盖了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教育机构,包括新加坡的高等教育机构。根据搜索结果,立思辰留学不仅提供留学咨询服务,还涉及教育投资和海外大学推广,与多个国家的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新加坡的高等教育机构。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KaplanHigherEducationAcademyofSingapore)是新加坡较有声望

  • 由 和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请问英国萨里大学里有我喜欢的物理科学学院吗?打算过去留学

    目前萨里大学共有4个学院:艺术与人文科学学院,商业、经济与法学院,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院,健康与医学院。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目前斯特林大学心理学研究生奖学金: 名额:5人,1000英镑。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 由 陆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读BC课程可以考新加坡的大学吗?方便吗?是不是读Alevel更好?

    申请新加坡的公立本科建议读alevel,alevel除了可以申请新加坡所有的公立大学,所有英联邦国家都可以申请,部分美国学校也可以。

  • 由 迟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决定去英国留学,考虑到钱的问题,我打算尽力拿奖学金读书,请问下英国这所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奖学金如何?

    其亚非学院不向学习本科课程的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学习补助只面向英国学生。在研究生课程上,学院提供国际学生学习补助(SOASBursary)和奖学金(SOASResearchStudentFellowship)。另外,学习授课型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也可以申请其他的奖学金。 希望能帮助到你,如有其他疑问或需求,可随时与我联系哦!

  • 由 武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有去英国留学的想法,现在想问下英国约克大学硕士难申请吗?

    英国约克大学硕士不太难。学校硕士申请要求是相关专业本科成绩80分以上,有些学院要求85分。英国约克大学硕士申请条件:对于国内的申请人来说,授课式研究生(Taughtpostgradue)的要求是相关专业本科成绩80分以上,有些学院要求85分。如果要申请研究型课程如MRes,MPhil或PhD,申请人除了要在本科成绩达到80分外,还需要:成绩平均分达到80分的硕士学位或者是有十分丰富的研

  • 由 杨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打算和朋友一起去英国留学,现在想问下伦敦艺术大学本科好申请吗?

    对于难易程度来说,还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判断。一般要求:高中以及上的学历;再者有一定的美术基础;对雅思的要求分数为5分,托福的分数为500分,机考底线为173分。对于艺术专业的同学,要求有专科或者本科二年级的学历,英国HND或ND、FD证书;同时有艺术设计类相关基础;提交相应专业的作品集;雅思6.0分/托福550分/托福机考213分。

  • 由 龚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我计划明年去大马读大学。想了解一下马来西亚本科留学费用大概是多少?

    马来西亚本科是3年制,马来西亚留学费用,每个学校并不相同,一般都是3年在4万马币-8万马币之间,另外不同专业学费也不一样。

  • 由 薄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我打算今年申请去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留学,但是我成绩只有一般,请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研究生的入学条件是什么?

    硕士要求: GPA:3.5+ GRE:320+ GMAT:680+ 雅思:7.0 托福:90

  • 由 莫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我想了解一下英国留学专业选择时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吗?

    1、选专业前,不必考虑每一种专业 几乎每所大学都会开设几百个专业,我们虽然对很多专业不甚了解,但是也没有必要每一个专业都去了解然后挑选出适合自己的专业。当然了,如果知道自己对某些方面的专业比较感兴趣,可以挑选出相关的专业来详细分析,最好确保毕业后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又能保证可以拿到合适薪资水平。 2、选择并不擅长的领域专业 这一点是留学生们常发生的情况,我们都知道,多数学生为了毕

  • 由 孟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中国的大专生是否可以申请LJMIU的硕士研究生呢?入学条件是什么样的呢?

    依据UKNARIC的规定,中国的大专学历与英国的DipHE等同。持有大专学历的中国学生,在有一定工作经验或附加学术资格的条件下,是可以申请LJMU的硕士研究生的。但是不同的学院或专业对申请人的要求有所不同。例如,对于工作经验年限的要求就会随着专业的不同而变化。您想申请哪个专业,以及您的背景实力如何,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您可以联系我详细的了解一下。

  • 由 向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大三学生,想申请美国留学,请问美国东北大学硕士留学费用是多少?

    美国东北大学费用详情 年均学费:$47655 年均生活费:$15600

  • 由 廉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请问赫特福德大学的国际商务硕士怎么样?入学要求是什么?

    赫特福德大学的全球商业硕士学位是国际商学院联盟(IBSA)双硕士学位课程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你将在两个国家学习,并在两个备受尊敬的学校获得两个高含金量的硕士学位(其中一个可能是MBA哦~),而且你将在这改写人生的一年里获得显着的职业优势。 第1学期,在你从六个专业方向中做出选择之前,你可先在赫特与我们一起学习一系列强大的核心科目,你在加入我们时就已确定你的专业方向。每一门课程都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要
提问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