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问答

  • 由 喻同学 2年前 提问

    本人准备申请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留学,请问哥伦比亚大学当地气候条件如何?

    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 曼哈顿的气候比较温和。一月气温最低,约为零下9°;七八月份最热,约为30°;各月平均温度在摄氏零度以下至八度左右。纽约的四季非常分明,春天看得到路树冒新芽,夏天也会出现30度以上高温,午后也偶有阵雨;秋天树梢的枫红会明白告诉你秋天到了,而冬天零度以下的冰冷和白雪会让羽绒服发挥很大作用。

  • 由 龚同学 2年前 提问

    马上就要升大二,想转学到美国希尔斯代尔学院,请问老师学分和GPA要达到多少就可以了?

    一般来说,在目前就读学校至少修满30个学分,且GPA在2.8以上就具备转学资格了。

  • 由 伏同学 2年前 提问

    在美国读书可以打工吗?我有去美国留学的计划。

    根据美国政府规定,外国留学生在校内打工,不需申办特别许可,但要注册维持全日制学生身份,在学期中每周工作时间一般限制在20小时,在假期时则可达40小时。若到校外打工,则需申办特别工作许可。美国的校园工作其实都很轻松,一般在大学食堂、书店、图书馆、健康俱乐部或大学的行政办公室等帮忙。

  • 由 胡同学 2年前 提问

    美国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院校?

    选可靠的学校是确保方案安全的第一步。新通凭借多年的经验,建议家长在择校过程中,需要考虑以下几点:学校排名及专业排名与孩子能力匹配学校的规模,往届毕业生的升学方向,学校的监督管理机制,学校的位置和费用

  • 由 柴同学 2年前 提问

    本人成绩很好,打算去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留学,请问普林斯顿大学申请条件是?

    普林斯顿大学本科申请 普林斯顿大学本科申请条件林斯顿大学要求国际学生递交TOEFL/IELTS/PTE成绩,但是没有设定最低分数要求。一般而言,国际学生的TOEFL成绩最好不要低于100分。SAT与ACT普林斯顿大学要求申请者递交SAT或ACT成绩,各自的要求的如下:SAT:必需递交SATI,针对国际学生,强烈建议递交两门SATII成绩

  • 由 黎同学 2年前 提问

    大一二本康复治疗学专业,打算将来考研出国,哪所学校比较好?

    康复治疗学主要用于培养从事医院康复治疗工作的应用型专门技术人才。通过学习,能够从事康复各科的治疗工作、康复医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以及社区康复与预防工作,具有分析问题、科学思维和独立工作的能力等。康复治疗师对人的综合素质要求比较高,既要扎实的基础知识,又要丰富的实践操作能力,还有积极的心态,耐心的沟通,良好的表达能力等等。美国院校推荐: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ofDelaware:

  • 由 鲍同学 2年前 提问

    考虑申请去美国读研,想问问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商学院什么水平?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罗斯商学院是能进入商学院排名前十的少数几个公立大学商学院,可以说是公立大学商学院中的领路人。罗斯商学院成立于1924年,已经培养出37000名商业界的精英,它的管理,市场,金融等各方面都有特色。

  • 由 陈同学 2年前 提问

    普渡大学的EE专业怎么样?都包括哪些课程?

    普渡大学位于印第安纳州西拉斐特市,是一所全国排名的公共研究大学。该校还拥有全国十大工程学校之一和十大电子工程项目之一的荣誉。普渡大学电子和计算机工程系提供电子工程理学学士学位。 学校提供提供数学和物理方面的强大专业课程和广泛的人文课程,学生们将为在EE领域的职业生涯以及进一步的学术学习做好准备。课程由世界一流的教师授课,学生在最先进的实验室进行实践作业。 核心课程包括: ·线性电路

  • 由 稽同学 2年前 提问

    听朋友说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还不错,请问该校的硕士申请要求是怎样的呢?

    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硕士要求如下: GPA:3.0 雅思:6.0 托福:79

  • 由 稽同学 2年前 提问

    去美国读商科研究生就业怎么样?选什么专业?

    商科属于实用性和职业性很强的专业,丰富的实践经历会提高从事者的背景,所以这类专业出身的学生的起薪不算很高,但随着经验的积累,薪金水平增长会越来越高。商科最好就业的是与计算机或数学相关的专业,这包括:MIS(管理信息系统),数量金融/金融工程/金融数学专业。值得注意的是,很多数量金融和金融工程专业并非开设在商学院下,但其涉及的领域与商科相关,课程的设置很多来自商学院。数学不好的话,酒店管理市场营

  • 由 关同学 2年前 提问

    目前大三,准备申请去美国读医学专业,请问莱斯大学医学院申请难度怎样呢?

    莱斯大学没有独立的医学院,USNEWS美国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研究生排名,莱斯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排名世界第9。

  • 由 章同学 2年前 提问

    从佐治亚理工学院毕业后该怎样落户上海?

    佐治亚理工学院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88,2022年U.S.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名58,2022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排名45,2021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101-150,按照2022年上海留学落户院校系统名单,佐治亚理工学院名列名列1-50名单内,满足上海直接落户条件!

  • 由 牟同学 2年前 提问

    高三在读,想要申请去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读本,请问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入学要求是什么?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本科申请条件: GPA:3.91 SAT:1400-1550 ACT:29-33 雅思:6.5 托福:80

  • 由 邹同学 2年前 提问

    哥伦比亚大学好的专业是哪些?

    哥伦比亚大学好的专业数学金融硕士、电子工程硕士。

  • 由 叶同学 2年前 提问

    迈阿密大学商业分析开设哪些课程?

    迈阿密大学商业分析课程设置 1战略、市场和管理导论IntroductionToStrategy,MarketAndManagement 2应用回归分析AppliedRegressionAnalysis 3质量管理概论IntroductiontoQualityManagement 4数据采集、准备和可视化DataAcquisition

  • 由 欧同学 2年前 提问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工业设计硕士申请难度大吗?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工业设计硕士申请要求 四年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在校期间GPA不低于3.0分;TOEFL要求不低于76分或者IELTS要求不低于6.5分;需要提交GRE成绩和作品集。

  • 由 雷同学 2年前 提问

    西北大学本科留学回国可以落户上海吗?

    西北大学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32,2022年U.S.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名24,2022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24,2021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34,按照2022年上海留学落户院校系统名单,西北大学名列1-50名单内,高校毕业留学生来上海全职就业可以直接落户!

  • 由 简同学 2年前 提问

    布朗大学毕业可以落户上海吗?

    根据上海市人社局关于《助力复工复产人才特殊支持举措相关问答》,世界排名前50名、前100名院校的认定,由相关主管部门参照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TimesHigherEducation)、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WorldReport)、QS世界大学排名(QuacquarelliSymondsWorldUniversityRankings)、上海软

  • 由 褚同学 2年前 提问

    莱斯大学每年学费大概是多少?

    莱斯大学学费一般一年需要$43,003/年,其他费用有食宿$19,304/年,书本费$800/年,个人生活费$1,550/年,一年花费总估算$62,307/年。

  • 由 安同学 2年前 提问

    纽约大学帝势艺术学院优势专业是哪些?

    纽约大学帝势艺术学院专业以设计、表演研究、影视、戏剧写作、演戏为主,学制阶段包括从本科到博士。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要
提问
申请
留学